在韩国留学吃不起中餐,土豆丝和皮蛋价格“浮夸”,吃的人还很

游子们出门在外,最想念的自然是家乡,但是这个显然是不切实际的,不可能三天两头的往家里面跑。现在的通信技术已经很发达了,所以想看到家乡还是比较简单的,但是想要进一步的享受家乡的味道,不免还是要从家乡的食物说起。

能在外地吃到这个实在是很幸福的,大概心里过程就是这个样子:没出省,还是自己市里面的好,没出国,还是自己省里面的好,出了国,只要是自己国家的都好。一般来说想法就是这个样子的。现在的经济发展很快,很多以前没有中餐馆的地方,现在都变得有中餐吃了,虽然价格不像国内那样正宗,都是改良版的,但是能吃到已经很不错了。

虽然就算是在国外也有中餐厅,很多留学生都表示这个东西的价格确实有点高了,再想回味中餐的味道,也承受不住这个价钱。国内最常见的土豆丝和青椒皮蛋,这个是我们印象之中比较便宜的菜,但是到了韩国,这两个菜加在一起足足要180多人民币,这个东西一般人是肯定承受不住的。但是吃这两个东西的人还是挺多的。

小笼包作为一种相当经典的美食,这个在国外肯定也是有的,国内的小笼包最普通的大概也就6块钱一笼吧,像那些比较特殊的就贵一点,什么蟹黄的小笼包之类的,贵也有贵的原因。但是在国外就不是这样讲道理了,这里是6个小笼包,大概是10块钱人民币一个,这个可是最普通的小笼包,不是那种食材很珍贵的。

我认为最不可思议的即使这个,凉皮,我们一份凉皮是非常便宜的,凉皮的原材料价钱并不贵,但是在国外贵的就是做这个的人,有人想要吃这种东西,但是没人会做,价格自然就贵了起来了。这也和国外的经济条件有一点关系。凉皮在韩国一份大概是30块钱的样子,而且没多少,但是里面的调料倒是一个不少。这也是对自己最大的安慰了吧。在韩国留学吃不起中餐,土豆丝和皮蛋价格浮夸,吃的人还很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