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冬后不要错过此肉,多吃视力好,吃上1盘抵5斤枸杞,还特便宜

小编今天不跟你谈别的就只跟你谈炒猪肝吧!猪的身上的宝贝儿可真的是不少,首先是它身上的肉是真的香真的好吃,而它的里面还有很高的营养价值。营养师大乔的家里面不光喜欢吃猪肉,还特别喜欢吃猪肝,我更喜欢吃滑滑嫩嫩的猪肝。特别是在入冬后,在没事的时候逛超市,就要特意看一眼,千万不要放过,因为猪肝有着很高的营养价值。以前小编并不喜欢吃猪肝,因为看着老觉得有些奇怪。要不是去我妈妈老逼着我吃,我还真就可能跟这道美食错过了!所以入冬后不要错过此肉,多吃视力好,吃上1盘抵5斤枸杞,还特便宜。洋葱香干炒猪肝

By 花鱼儿

配料:

豆腐干(香干) 75克、洋葱 85克、猪肝 165克、料酒 1汤勺、淀粉 适量、花生油 4汤勺、生抽 1汤勺、精盐 0.5勺

烹饪步骤:

1.食材:香干(已切片)、洋葱(已清洗切开)、猪肝(已切片浸泡在清水中)

2.将浸泡好的猪肝尽量去掉血水,捞出控干一些水分,加1汤勺料酒。

3.加适量的淀粉。

4.拌匀。

5.将拌好的猪肝下入沸水中焯一下,捞出。

6.烧锅加4汤勺油烧热,下入切好的翻炒翻炒至断生。

7.接着,合入切好的香干和焯好的猪肝翻炒翻炒。

8.然后,加1汤勺生抽。

9.加0.5勺盐。

10.调味炒匀即成。

烹饪小贴士:

1、猪肝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具有维持正常生长和生殖机能的作用,能维持健康的肤色,对皮肤的健美具有重要意义。电脑和手机使用时间长了很容易出现眼睛疲劳症状,这时你就需要补充维生素A了,它是眼睛最需要的营养,吃猪肝可缓解视力下降。

2、猪肝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具有维持正常生长和生殖机能的作用,能维持健康的肤色,对皮肤的健美具有重要意义。电脑和手机使用时间长了很容易出现眼睛疲劳症状,这时你就需要补充维生素A了,它是眼睛最需要的营养,吃猪肝可缓解视力下降。

你喜欢吃猪肝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