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1000元大龙虾在印度大哥手里,整出10元样子,网友:真是服了

印度一大厨非常热爱做菜,平时的休闲时间也是喜好出海捕海鲜做成海鲜美食,不过有一次他在海里捉到了个头非常大的的龙虾,市场价格大概是1000元左右吧,可谓是一种高档食材啊!不过看到这位印度大厨是如何把它做成美食的,在印度大哥手里,1000元整出10元的样子!真的是服了!

首先看到这位印度大厨把大龙虾清洗干净,然后把大龙虾分成两半,将生的龙虾剥开虾壳,取出虾肉,龙虾肉还是大大的一个呢。接下来呢,印度大厨也把龙虾手脚的各个部位的肉也一起剥下来了。

龙虾算是处理完毕了,然后将锅子烧热,加上油,加入切好的洋葱、青椒、西红柿等等一起翻炒,过一会就将剥好的龙虾肉放进去,再浇上适量的咖喱粉一起炖。

最后就成了当地一道非常美味的美食了,不过看到眼前印度大厨做出来的大龙虾,会不会感觉怪怪的,完全看不出是一个价值1000元的大龙虾美食啊!好好的高档食材,看到这个样子,怎么就像掉价了一样呢!

要是给到我们国内大厨看到,也是不忍直视啊!要是就这么一盘,这么贵的龙虾你会要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