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和‘它’冲水喝,排出宿便,体重降了,皮肤好了,更自信了

蜂蜜和‘它’冲水喝,排出宿便,体重降了,皮肤好了,更自信了

蜂蜜+魔芋

魔芋是一种热量极低,能够促进排便,减少脂肪吸收的良好减肥食材。将魔芋用榨汁机榨汁后放入锅中用小火烹制成糊状,然后加入蜂蜜调制,每天早上空腹吃两勺,能够很好的治疗便秘,促进体内宿便的排出,让你越来越瘦。

蜂蜜+黑芝麻

蜂蜜搭配上黑芝麻治疗便秘,清除宿便的效果非常好。先把黑芝麻放入锅中煮熟,然后取出研成粉末,加入蜂蜜,搅拌均匀,用温水冲服,每天服用2到3勺,就能够调理便秘,清宿便。

蜂蜜+山楂

蜂蜜能润肠通便,而山楂能开胃促消化,这两者搭配在一起排宿便的功效也不错,先将山楂放入锅中蒸熟,然后取出捣成泥状,再拌入蜂蜜即可食用,能够消食,促消化,通便,排宿便。

当然除了上面的三种方法以外,便秘的人群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喝水,做运动,多吃一些富含纤维的食物,切记不可盲目服药,养成良好的饮食以及生活习惯对我们解决便秘都有不错的效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