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水果减肥?3种高热量的水果,让你越吃越胖,减肥的你中招了吗

说到减肥,很多人都知道要少吃油腻,多吃水果和蔬菜。小徐一直也是这样认为的。因为深刻体会到了作为一名胖子的痛苦,小徐一直致力于减肥事业中。在这个过程中小徐这也不敢吃,那也不敢吃,一直小心翼翼地控制着自己的饮食。

不过小徐认为蔬菜水果的热量低,这些还是可以随便吃的。相信很多减肥人士都会有小徐这样的想法。可是你们知道吗?有些水果的热量很高,甚至超过了主食的热量,不小心多吃了这些水果,不长胖才怪呢?

今天就给大家介绍3种高热量的水果,来看看减肥中的你是否中招了?

1.榴莲

说到吃多了会长胖的水果,首当其冲的就要数榴莲了,因为它特殊的味道,很多人爱它爱得不要不要的,当然也有很多人因受不了它的味道,而退避三舍。无论你喜欢吃与否,减肥的人可要注意了,榴莲的热量很高,碳水化合物的热量也很高,一块儿榴莲吃下肚,要走一个小时左右才能将它的热量消耗完,你还敢吃吗?

2.大枣

大枣受到了很多女性的青睐,因为它可以起到补气血和美容养颜的作用。不过你知道吗?大枣的热量很高,约为米饭热量的2倍左右,吃水果就是为了减肥,大枣的热量这么高还不如直接来碗米饭呢!

3.香蕉

香蕉中含有膳食纤维,能够润肠通便,缓解便秘。正因如此,很多人将香蕉划到了减肥水果的行列中来。不过香蕉的热量很高,就拿米饭来比较,吃一根香蕉的热量相当于半碗米饭,这些热量你又要花多少时间才能将其消耗完呢?所以说想要减肥,香蕉还是少吃为好。

各位小姐姐们还知道哪些高热量的水果呢?不要私藏,也来说说看吧!

【本文由“灵素阁”新媒体原创出品,图片来源于网络。作者苏瑾,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