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红酒时,瓶子上这几个字,扭头就走,千万别停留

现在人们的生活质量越来越好,所以对生活品质也越来越看重。以前红酒只是有钱人家才能够喝得起的,对于普通人只是看看。如今红酒看起来价格也不是那么贵了,就算是普通人也能够买得起,而且平时喝一些红酒,对女性保持身材是有帮助的,还能够帮助女性延缓衰老。这样人们对红酒的需求就比较大了,因此就冒出了很多的不良商家,这些商家伪冒造假,在红酒瓶子上刻满英文,就以为是从国外进口而来的。

很多人都不太懂红酒,认为进口的就是最好的,看到瓶口上都是英文,就认为是好的红酒。这都是外行人看,内行人一看这些字,他都会发现这些红酒是假货,所以看到这几个字之后连碰一碰都不会。特别是红酒外行,买红酒时,在瓶子盖上看到这几个字,千万别购买。

第一、瓶子顶的字

对于瓶子上面的英文字,大部分人都是不认识的,也有很多人直接懒得看这些字,因为只要觉得是英文字就一定是从国外来的。其实在本地产的红酒也会印上英文,但是很多人都不懂。在买红酒的时候,如果看到“copy”的字样,那么这个红酒很有可能就是假酒。因为只要是正规的红酒,他们都会在自己的酒上面打上商标和防伪码,就是小作坊产出来的红酒才会带上这几个字。

第二、酒瓶上的二维码

如今网络发达了,二维码的使用也越来越多,只要是细心一点,再买红酒时就能够发现酒瓶身上有二维码。这个二维码可不是让你用来扫红包的,也不是让你用来添加好友的。通过扫这个二维码来获取这个酒的商家信息,比如说酒的产地和原材料等等消息,我们都可以用这个二维码来了解。

第三、计量单位

因为很多饮料的计量单位都是l或者ml,这是我们最常见的计量单位。但是经常喝红酒的人就知道,红酒的计量单位可不是l或者是ml,而是cl。大家可不要搞砸了,红酒的计量单位可是很特别的,有些商家可能不知道这个,产出来的假酒直接还带着ml,不过也有一些商家知道这个,就算是带着cl也可能也会是假酒。

如果想喝红酒的话,尽量去一些正规的地方去买,最起码也要去有名气的酒庄购买,只要买出来的红酒质量一般都不会太差,所以这里购买的红酒味道很纯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