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厨师公开批评“中餐”,不仅没被骂,还受到中国网友疯狂点赞

外国厨师公开批评“中餐”,不仅没被骂,还受到中国网友疯狂点赞。

在全球的范围内说到吃,大概没谁能比得上咱们种花家,兔子的中餐可以说是举世闻名,就连韩国的批评中餐时,都遭到了日本人的强烈反对,他们觉得,批评中国什么都可以,就是不能批评中国的美食。而最近,却有一名大厨公然对中国的美食展开了批评,却获得了中国吃瓜群众们的纷纷点赞,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呢?

这一位美国的大厨之所以批评中餐,到不是因为他讨厌中餐,恰恰相反,他对中国的菜系是十分喜爱的,还经常多次飞来中国品尝正宗的中国美味,并且赞不绝口。那他为什么偏偏要批评中餐呢?经过小编打探得知,原来他批评的并不是中国的本地美食,而是在美国餐馆中,挂羊头卖狗肉的所谓“中餐”。

近年来,随着中国在国际地位上的提高,中餐也受到了各国人民的认可,有些嗅到商机的人纷纷在美国开起了中餐馆。但事实上,这些中餐馆的老板可能根本不是中国人,所谓的中餐,也不过就是瞎煮一气,挂着一个中国菜的名字而已。

这位大厨自从在中国尝过真正的中餐以后,就对这些伪中餐表示十分气愤,指责它们是不三不四的黑暗料理。对此,中国网友和美国网友的反应大不相同。美国网友觉得,美国的中餐明明很好吃,你凭什么说它们是瞎煮的呢!而中国网友则是感同身受,纷纷对大厨表示支持,因为他们发现美国中餐馆里的食物特别奇葩,难吃就算了,一些菜名身为中国人的自己居然连听都没听说过,简直是笑死人了。

今天小编就举几个中餐厅里的奇葩中餐,给大家开开眼界。

第一份是幸运曲奇

实际上它就是一块曲奇饼,只不过里面包裹着祝福的字条,除了字条上的内容不同给人惊喜之感之外,别无新意。但是这份幸运曲奇居然是国外中餐厅的标配,因为抽字条有点像拜佛求签,让人觉得挺有趣的,人气还不低,在国外颇受欢迎。中国人表示震惊,我们国内可没有这道菜,这恐怕是不知道哪个商人搞出来的糊弄人的噱头吧?

第二份是左宗棠鸡

对于这个菜名,国人更加一脸懵比,对于用人名命名的菜,只有苏东坡的东坡肉有此殊容,什么时候左宗棠也得了这么个荣誉了?我们怕不是个假的中国人。其实这道菜就是西式做法的咕噜肉,偏酸甜口,但是与国内的区别是,咕噜肉里撒了大把的盐和糖,品味非常重。听说喜欢甜食的美国人特别喜爱这道菜,每次吃中餐都会点。不过我觉得我们口味清淡的中国人可能接受不了。

第三份就更厉害了,绝对会让你的三观尽醉。这道菜是用米饭和面做成的,单看没什么特别之处,但是美国人却是用米饭来炒面。米饭和面都是主食,它们在一起翻炒一下,怎么就成一个菜了啊?这也太黑暗了吧!

除此之外,国外还有很多奇葩中国菜,比如奶酪螃蟹,简直不知道是怎么做出来的。小编真是太理解那位外国厨师了,毕竟他在中国吃过真正的手工面、真正的烤鸭,一定不能容忍中国菜被这样恶搞。

其实即使是在国内也不是所有的中餐都是正宗,出省以后或许就很难吃到本省真正的美食。不过比起国外这些中餐馆乱七八糟的食物,国内的中餐还是比较克制了。对于那些国外的黑暗中餐,你是不是醉了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