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农村男友家,婆婆做一大桌菜,拍照晒朋友圈,老爸:你们不合适

现在大家生活也都过得非常的富裕,而对那些大鱼大肉早就不稀罕了,在我们的印象当中,一般的情况下农村的生活就会特别的艰苦,在很多人的眼中农村就代表着穷人,但是对现在的情况完全不一样了,现在的农村早就是买车买房,而且住的都是小洋楼,但是生活中常识的人都喜欢往农村跑,真搞不懂他们这样是为什么,而小编和男朋友那时也是大学同学,现如今我们早就已经毕业,而且都分配好了工作,因为和男朋友谈恋爱已经有56年了,现在已经到了该要结婚的年龄,所以男朋友也就邀请我去他们家做客,而婆婆听说以后就是热情款待,并且也准备了很多当地的特色美食来。去农村男友家,婆婆做一大桌菜,拍照晒朋友圈,老爸:你们不合适。

图片上就是婆婆做的丰盛菜肴了,看上去是不是特别的丰富呀?有没有被馋到呢?而这些就是一个农村非常地道的婆婆做出来的,在做一个小姑娘,看到这样的阵仗,心里是特别的开心,毕竟第一次到他们家,他们这么热情也足以见得他们是非常的喜欢我,而这么多的菜肯定也吃不完的,听婆婆说她从早上就已经开始忙活了,这满满的一桌子,菜桌子上早就放不下了,已经落了起来,对他们家人还真的是太热情了感觉我都有点不好意思,而且我尝了尝菜味道也是非常的好吃,于是我就这样的一桌子菜,拍了朋友圈,没想到十分钟之后,老爸给我发短信说你们还是分手吧。

这道菜就是虎皮扣肉了,扣肉我们也吃过不少,比如什么梅菜扣肉,东坡扣肉等等,但是对于我来讲这样的扣肉还是第一次吃,而且是越吃越想吃的感觉,原来婆婆做饭这么好吃,想必我以后也是非常有口福了,心里越想越开心,以后嫁到他们家自己就不用做饭,而且能吃到这么美味的饭菜,那是多么开心的一件事情。

还有北方人最喜欢的就是炖菜了,不过说真的,冬天能够吃上一碗这热腾腾的炖菜,那么从头到脚都会感觉特别的暖和,而男友来之后才告诉我,婆婆知道我要来专门杀了他们家的大公鸡,做了一锅炖鸡肉,这样的炖鸡肉还真的是比外面的好吃,也比外面买的更加放心,据说只有在农村才能吃到这样土生土养的鸡了。如果放在超市里卖,至少也要100元才能买上一斤吧,我心里也是暗自窃喜能在这里吃到城市里吃不到的美味,特别的健康。

这是我婆婆做的清蒸鱼,怎么样样子看上去特别的吸引人吧,我尝尝味道也是非常的不错,男友坐在我旁边给我夹了很多块,我吃的也是特别的开心,于是就随便拍了几张照片发到了朋友圈,还说了几句话,而老爸看过之后却要我们分手,原因就是竟然能吃这么好的饭菜,说明家境还算不错,就害怕他们不愿意在城里买房,怕我在农村受苦,所以就让我们分手对于这样的情况,我该怎么办呢?其实我还是非常愿意的,毕竟有个会做饭的婆婆也是非常的不错,现在农村再也不是以前那样子的,现在在农村吃到的东西,在市里面可是吃不到的。我决定回去喝父母,好好研究一番就想嫁到农村。你们说我应该怎么办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