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网红小吃双皮奶,超级简单的做法,赶紧动手学起来

最近呢,我们可以在各大视频网站中看到每一个达人分享的美食视频,真的是非常的多呀,看起来就非常的有食欲!但是我们从这些视频中可以看见其中名为双皮奶的美食视频,尤为多呀。看来很多人都非常的钟爱双皮奶啊,没错,双皮奶,作为新晋的网红美食小吃呢,在各大网站上都能看见它的身影,可谓是风靡一时呀!

网友们都非常喜欢吃这样的小吃,没错,像双皮奶这样的东西呢,不仅是老人喜欢吃,小孩子也非常喜欢吃呀!而且它里面的营养价值非常的高呀!我们很多情侣出门在外经常点的小吃,就是我们要介绍的这个美食啦,我们也可以看出它也是备受人们的喜爱。

但其实呢,它并不是我们近现代的一个美食小吃,它其实在上个世纪就已经存在了,它在这100年中,其实也演变过很多种形式。但是不得不说,100年前的双皮奶真的是非常好吃的,那我们可以看见,它其实是在广东地区开始流行的。当初的双皮奶呢,也是因为形式和做法非常的新奇,非常的奇特,所以招来很多人的喜欢。这里的这个美食呢跟我们在其他地方所吃到的双皮奶不一样。

很多人在吃这道美食的时候,总会觉得双皮奶,它的味道,真是太难吃了,那是因为你没有吃到正宗的呀。像市面上,我们可以看见很多的双皮奶呢,它因为里面没有添加牛奶和蛋清,添加的都是一些其他不知名的东西,所以呢,大家才味道非常的怪。那么其实正宗的双皮奶呢,它是用纯正的牛奶做成的。做出来的成型呢,上面有一层薄薄的皮。很多人为了减少成本,所以在选择材料的时候并没有选择牛奶,所以说我们可以看见做出来的双皮奶也不是非常的好吃。像很多日本人都非常喜欢吃双皮奶,他们对于商品选择的材料非常的严格,我们可以看见他们选择的材料呢,是北海道的牛奶,做出来的口感也是非常的好。

其实这道美食呢,既简单又好做,其实在家里我们就可以完成的。那么今天呢,小编就来跟大家来说一下双皮奶的制作过程是什么呢?如何在家里也能制作出如此好吃的双皮奶呢,赶紧来动手学一学吧。

那么首先呢,要选好材料,比如说牛奶还有其他的配料。牛奶呢,如果大家想要口味好一点呢,我们要选择一些比较纯正的牛奶,那么比如说大家喜欢吃芒果味的双皮奶呢,那我们在选择配料的时候要选择芒果。那么今天呢我就来跟大家以芒果味的双皮奶为例,我们把芒果洗干净放在一边切成小丁。

随后呢,我们把我们的牛奶放入小锅中煮沸,等到我们的牛奶煮熟之后呢,放在一旁,让我们的牛奶慢慢的放凉,为什么要这样做呢?是因为牛奶在放凉的过程中呢会形成一层膜,这一层膜呢,就是我们以后要做双皮奶所用的一层膜。那我们的双皮奶结层膜之后呢,我们倒出牛奶,把奶皮留下来就可以了。接下来,我们把蛋清打在碗中,加一些白糖,这样吃起来的口感会比较的甜。之后呢,让白糖和我们的蛋清充分均匀之后,再把牛奶放入蛋清和白糖的混合液中形成蛋液。把我们准备好的蛋液放入刚才的奶皮之中,然后再把我们准备好的这个材料放到小锅上面去蒸,蒸大概十分钟就可以了,这样做出来的双皮奶真的是非常的美味,你学会了吗?如果你学会的话,那么一定要亲自动手做一做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