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吃饺子,你会调饺子馅吗?多加这2种“水”,饺子鲜香适口

冬至吃饺子,你会调饺子馅吗?多加这2种“水”,饺子鲜香适口!

明天就要冬至了,相信很多家庭都会吃上自己喜欢吃的饺子,饺子可以说是我们北方人非常喜欢吃一种面食了。随着社会不断发展,很多南方人甚至说,国外人也是非常喜欢吃的子,现在饺子可以说是非常常见的,但是饺子的馅料也是非常的多,可以说是应有尽有的。

现在很多人在过节的时候都会包上饺子,对于孩子或者是老年人都非常喜欢吃的,差不多是老少皆宜,我们都知道饺子好吃不好吃,关键还是在于饺子馅。我们平常拌饺子馅的时候,基本上都是放入调料直接拌了,但是这样做出来的饺子根本就不好吃,没有一点味道。

冬至吃饺子,我们应该这样调饺子馅儿,更应该多加这两种“水”,饺子鲜香适口。千万不要加错了“水”,对于猪肉韭菜馅饺子,相信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吃,现在我就将猪肉饺子馅的技巧全部教给你们。我们准备的材料也是:猪肉,韭菜,花椒油,香油,盐和姜葱。

先将猪肉剁碎之后放入盘中,然后里面加入料酒和盐,一起来腌制。然后在干净的碗中分别放入葱姜末和花椒,同时再加入开水,浸泡16分钟左右,一定要选择刚烧开的水。这个时候肉馅应该腌制的差不多了,在里面加入蚝油搅拌均匀之后,再将花椒水和葱姜水一起沿着一个方向搅拌。

最后进行腌制15分钟,这样饺子馅儿是非常的入味,然后再将准备好的韭菜碎放入,最后再滴上香油就可以了。是不是特别的简单呢?所以,冬至吃饺子,应该这样调饺子馅,多加花椒水和葱姜水,这样饺子鲜香适口!非常的好吃,你们学会了吗?明天就要冬至了,学会的朋友,一定要试做一下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