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部幽门螺杆菌消不掉?别着急,多吃“它”,养胃又杀菌!

幽门螺杆菌病是一种螺旋形、微厌氧、对生长条件要求十分苛刻的细菌。1983年首次从慢性活动性胃炎患者的胃黏膜活检组织中分离成功,是目前所知能够在人胃中生存的唯一微生物种类!胃是人体的消化器官,在人体器官里是很重要的部分,现在很多人在生活、饮食方面都不注意,导致出现胃病,胃病一般常见的是胃部胀痛、有灼热感、食欲不振等现象。胃部常有的病菌就是幽门螺杆菌,胃部幽门螺杆菌难消不用怕。营养师大乔给大家分享一个保护胃,消除幽门螺杆菌的好办法。胃部幽门螺旋菌消不掉?别着急,多吃“它”,养胃又杀菌!

金针菇日本豆腐

By 倚兰听海

配料:

金针菇300克、日本豆腐100克、黄菜椒10克、红菜椒10克、蒜1克、葱1克、蚝油2克、水淀粉3克、酱油1克

烹饪步骤:

1.准备好食材。

2.金针菇先切去根部。

3.放入盆中倒入清水洗净。

4.日本豆腐切开成块状。

5.锅内热油,放入切好的日本豆腐煎至表面金黄捞出。

6.在煎豆腐的时候,红菜椒、黄菜椒洗净切成长条,葱蒜洗净切碎放入碗中备用。

7.锅内重新热油,将蒜放入锅内爆香。

8.将沥干水份的金针菇放入锅内大火翻炒至软,加入黄、红辣椒。

9.翻炒均匀,加入豆腐,倒入蚝油、酱油调味翻炒均匀。

10.加入淀粉。

13.撒上葱花出锅。

烹饪小贴士:

1、菌类食物味甘性平,具有健胃开脾的作用,肠胃经常不适的人群,可以多吃菌类食物,有助于改善消化不良,滋养肠胃的作用;俗话常说,养胃,三分治七分养,更多的是需要在日常的饮食中进行调养,当然,有胃病的人,肠胃内部都是有一种叫幽门螺杆菌的病毒在作怪,肠胃内唯一能生存的病菌,就是幽门螺杆菌,菌类食物还具有消毒杀菌的作用,可以清除胃部的病菌,有利于胃部健康。2、促进新陈代谢,增强体内的生物活性,促进新陈代谢。有利益营养素的吸收。降血脂,抑制血脂升高,降低胆固醇,防止高血脂症,从而减少心血管疾病的发生。抗疲劳,抗菌消炎,消除重金属毒素,抗肿瘤。预防过敏,预防哮喘,鼻炎,湿疹等过敏症。有促进儿童的生长发育和健脑的作用。在日本被许多国家誉为“益智菇”。

你们爱吃什么蔬菜呢?

喜欢美食杰的文章请点赞、关注、分享!你有什么观点和想法,欢迎在下面踊跃留言和大家一起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