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风炉火锅温暖你的胃,开启在遂昌的三天两夜美食之旅【百县千碗】

丽水遂昌从不缺美食,

冬日取暖风炉锅最佳。

小编在此奉上三天两夜美食攻略,

为吃货的你加持!

-DAY 1-

焦滩鱼头火锅食材采用乌溪江有机包头鱼,浓汤里带着淡淡薄荷香,沁脾爽滑的鱼肉让人欲罢不能,风炉火锅周围一圈是各种农家美食,蛋皮番薯鳅......

小版“江南小九寨”就在千佛山景区,缘溪行可在观鱼亭望锦鲤成群摇曳、在德福楼品禅茶清肠净心、在未来寺烧香礼佛福缘同泽。

住南尖岩山庄享尽浪漫奢华,星空闪烁的摄影会,石台阶上的扎啤饮品会……美好的旅程里难忘夜晚就这样悄然开始。

day1 :遂昌焦滩鱼头一条街——千佛山景区——南尖岩景区

-DAY 2 -

早起的云海南尖岩一定要在观云亭游赏,感觉自己就在腾云驾雾可圆少年的一个武侠梦,四路景色尽揽眼底。冬季的南尖岩之美真的只有来过才可感知,不能言语。

浓郁的田园风农家乐红灯笼高挂在外,斑斓墙绘入你眼,尝着三层楼火锅错似天上人间,妙不可言。

陈家大坞女主人早已在汤公馆等待寻访显祖足迹的客人们的前往,馆内摆设犹如回到明朝,咿呀昆曲就在耳畔,着实穿越了一回。

中国竹炭博物馆里的炭缘客栈事潮的混搭风仿佛在丽江,小憩喝上一壶绿茶美好的下午时光开始,吃上一顿竹炭宴,尝回“天下第一黑”吃得上碳烤茶叶蛋才是真土豪。

晚上出发海拔1000多米的云上高坪,一路风景一路欢声笑语,山地户外兜风的感觉妙极了,入住高坪新村高档农家乐。

day2:南尖岩景区——大田村农家乐一条街——汤显祖纪念馆——竹炭博物馆——高坪新村

-DAY 3 -

早起体验一把“鸡鸣桑树颠,狗吠深巷中”的乡村早晨,吃个健康的原生态早餐,白米粥加水煮蛋加一叠小菜,妥妥出发北斗崖。

轻装上阵登北斗崖,跟着缆车,赏够大自然的神奇拍足照片浩浩荡荡下山,等着吃高坪新村农家乐的美食,土鸡野菜少不了,高山食材吃一顿少十年,休息好了便出发回城。

day3:高坪新村——北斗崖景区——返程

准备好了嘛

在遂昌的三天二夜

图片| 老去的十八等佚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