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人们经常食用的香油,居然有这些效果!太神奇!

农村人们经常食用的香油,居然有这些效果!太神奇!

芝麻是一种草本植物,茎秆成方形,种子有黑白两种,榨出来的油,就是平常吃的香油,又叫麻油。香油有神奇的药用功能,不妨试用。

(1) 人们在食用鸡鸭鱼肉时,不慎将骨刺卡在咽喉,吞不下、吐不出, 万分焦急时,不妨喝一口香油,可消除痛苦,使卡喉之物顺利通过食道,同 时还有润滑咽喉、防止黏膜损伤的功能。

(2) 防止牙痛。有牙龈炎、牙周炎、扁桃腺炎等病的患者及由内分泌紊 乱而引发牙龈出血的孕妇,口含香油,有消炎止血的作用。

(3) 有些中老年人喜吃辛辣之物,极易积热上火,致使大便干燥,或有 习惯性便秘的患者,早晚空腹喝一口香油,有润肠通便的功效。

(4) 患有肺气肿、支气管炎咳嗽的人,在晚上睡觉前和早上起床时,喝 一口香油。其症状可以减轻,如坚持服用,症状可能消失,把病治好。

(5) 因香油中含有丰富的麻油脂、维生素,具有调节胆固醇和抗衰老的功能。能改善人体血液循环,促进代谢,克服亚油酸易氧化的缺点,可增强 治疗动脉硬化、高血压的效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