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六道菜中国人爱到不行,外国人却表示完全无法接受!

俗话说“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不仅在中国是这样的,在世界范围上也是如此。中华美食虽然人人都爱,但是在世界上也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的,今天小编要盘点的,就是那些中国人都爱吃,但是在世界上会劝退外国友人六道菜。

1.松花皮蛋

皮蛋切成四半,加点醋和辣椒凉拌一下,是很多人佐粥下酒的最爱。但是对于欧美人来说,就算是生活在食物链顶端的贝爷

2.毛肚火锅

四川人和重庆人超爱的火锅,其中最必不可少的原材料就是毛肚了。毛肚就是牛的内脏的千叶肚,用来烫火锅香脆无比,麻辣鲜香,很好吃的。但是外国人是绝对不会接受内脏的,而且还有脑花啊、黄喉啊、鸭肠啊之类的。

3.猪蹄

猪蹄,肥瘦相间,很有嚼劲,而且富含胶原蛋白,无论是卤还是红烧,都是美味无比。但是外国人竟然把这么美味猪蹄直接扔掉,你敢相信?

4.排骨

排骨一般卖得比猪肉还贵,因为确实很好吃,无论是红烧还是糖醋,都是美味的。但是外国人一般不吃排骨,只吃精肉。

5.碳烤脑花

猪的脑花,放在锡纸上,加上各种调料碳烤,所有调料的香味都烤进去了,嫩嫩的就像豆腐一样。

6.臭豆腐

都说臭豆腐闻着臭吃着香,但是一般对于歪果仁来说,一般闻着那个臭味就直接被劝退了,根本不敢尝一尝。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