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最适合吃的5种饺子,比韭菜馅还香,第一种很多人都没吃过

冬天最适合吃的5种饺子,比韭菜馅还香,第一种很多人都没吃过

我们中国人有一种习俗,那就是在冬至的时候要吃一顿饺子。在从前吃不饱肚子的时候,好多孩子一年到头都期盼着冬至的来临,希望在这一天能够美美的吃上一顿饺子。现在大家的生活条件好了,几乎每一天都可以吃到饺子(假如你愿意的话)。

而且现在饺子的馅也是越来越丰富,从传统的羊肉的,猪肉的,牛肉的、素的、三鲜的发展成现在的海鲜的、五香的等,只要你能想到的,基本上就能够做出来。但是我接下来要给大家介绍冬天最适合吃的5种饺子,这五种非常有特色的饺子,比韭菜馅还香,肯定有你没有吃到过的,不信你就进来看看,保准第一种就有很多人没吃过。

这第一种饺子馅就是鸡蛋茴香馅。这种饺子馅一般在北方比较常见,南方吃的比较少;而且老人们吃得多,年轻人现在也吃得不是很多。这种饺子馅的原料主要是茴香和鸡蛋,再放点猪肉就可以了,调味料只要放一些盐和13香,再加一点花生油,不需要再放别的料了,因为茴香吃起来就已经很香了。

这第二种饺子馅就是韭菜鸡蛋虾皮馅。韭菜鸡蛋应该是最寻常的一种饺子馅了,几乎所有的人都吃到过这个饺子馅。假如在韭菜鸡蛋的基础上,再放入一些木耳和虾皮那味道就更完美了,木耳吃起来比较爽口而虾皮又能够增加饺子的鲜味。这四种食材搭配在一起,不仅仅能够做饺子馅还能够做包子馅,真的是完美搭档。

这第三种饺子馅叫韭菜猪肉馅。这也是一种比较寻常的饺子馅,我们在包这种饺子的时候,通常会加入一个鸡蛋这样子猪肉吃起来就不会太柴太硬会变得比较软。添加调料的时候,你可以选择加入一些葱、姜和13香等。

这第四种饺子馅听起来比较拗口,那就是猪肉韭菜炸面丁馅。这种饺子馅我是没有吃过,不知道它的口感怎么样,它跟一般的猪肉韭菜馅不一样,在里面还添加了用油炸过的小面丁,这样吃起来,据说口感会更加完美,加入的调味料跟上面的也差不多,也是一些葱和姜,你也可以再加入一些耗油。

这第五种饺子馅就是猪肉莲藕馅。我们先将莲藕的皮去掉,在剁成一个个小藕丁再加入剁碎的猪肉,再放进一些盐、生抽、蚝油、13香等进行充分搅拌就可以了,这样的饺子吃起来很清爽不油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