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多喝“这杯”茶,消除疲劳,增强抵抗力,皮肤红润有光泽!

作为女人,美容养颜是大家特别关心的话题,之前小编也介绍了,很多美容养颜的美食,但是小编发现,年纪越大,疲惫感就越重,尤其是女性,感觉少女时期,每天忙前忙后的,都不觉得累,现在一天明明也没做什么,却总感觉疲惫不堪。

冬天就更是如此,明明睡了八个小时以上,另一天还是跟没睡醒一样,皮肤也是干燥暗沉,不涂点口红根本不想出门,太没气色了,但是不要慌,小编自有妙招,之前介绍的美食,有朋友问,有没有更加简单的东西,其实前面介绍的已经非常简单了,但是要更简单方便的,也还是有的。

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一道补血养颜茶,不但能使皮肤气色变好,还能消除疲惫,让人更加有精神,里面加入了黄芪、玫瑰花、枸杞、红枣等,黄芪是补气的良药,气指的就是精气,精气不足的人,会经常感觉疲惫,做什么都没精神。

玫瑰花大家都知道,多被用来做成护肤品,可见玫瑰花的护肤功效了,当然这道茶也不是直接用水泡,直接泡营养大部分都散发不出来,赶快跟着步骤,学起来吧!女人多喝“这杯”茶,消除疲劳,增强抵抗力,皮肤红润有光泽!

准备食材:玫瑰花、红枣、黄芪、枸杞、冰糖、

制作过程:把红枣清洗干净,沥干水分去核,准备一锅清水,大火烧开后转小火,把黄芪、红枣和枸杞放入锅中小火熬煮1小时,最后放入玫瑰花和冰糖,煮至冰糖融化,就可以喝了。

冰糖最好用黄冰糖,如果能接受不放糖,也可以不放,刚好家里有西洋参的话,就可以用西洋参,来代替黄芪,因为参类和黄芪一样,都是补气的,玫瑰花一定要最后放,玫瑰花不禁煮,随便泡一泡就可以了,平时可以准备一个瓶子,装一些,带到公司慢慢喝。

保养品都是要长期喝才会有效,并不是喝一两次就能有改善的,体质比较容易上火的,可以先去问一下中医,能不能喝黄芪,或者把黄芪换成降火的材料,也是可以的,最主要的,还是坚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