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吃木耳好处多多,配合这一物一起炒,营养会更好

我们大家都知道,中国的美食文化源远流长,很多地区都有自己地区的美食。不过现在无论任何地区的人都喜欢吃一些健康的美食,很多人都想要吃的营养,吃的健康,所以很多人都开始抛弃了肉食,转身投入了素菜的怀抱,要说到这最受欢迎的一道素菜,当然是木耳了。木耳无论是炒菜,还是做汤,都非常的好吃。吃起来脆脆的,也十分的有嚼劲,而且多吃木耳对自己的身体还是非常有好处的。

比如多吃木耳可以补充身体必须的铁元素,黑木耳被营养学家誉为素中之荤以及素中之王。因为每100克黑木耳中含铁185毫克,新买的含铁量比一些蔬菜的含铁量还要高很多。

而且木耳还有清理肠道等作用,如果你担心自己的肠道中残留着一些垃圾毒素,不妨可以多吃一点黑木耳来清理一下这些垃圾毒素,如果最近因为焦虑精神紧张,导致头发变白了,可以吃一点黑木耳。所以多吃木耳真的是好处多多。

今天就来教大家做一道关于木耳的美食,方法可以说是非常简单。这道菜就是洋葱炒木耳,我们大家也都知道,经常吃木耳好处多多,配合这一物一起炒,营养会更好,洋葱的功效非常好,洋葱具有促进消化,杀菌消炎,祛痰利尿的功效。两种营养价值丰富的菜混合到一起,会更加美味。

首先准备食材,将适量木耳泡发,然后再准备洋葱,豆油,精盐,花椒粉等。

第一步:将木耳洗干净之后沥干水分,将洋葱也去皮切成丝。

第二步:将锅中倒入适量的豆油,然后再将洋葱丝放到锅中翻炒,然后再加入花椒粉调味。

第三步:这个时候再将木耳放到锅里,与洋葱一起翻炒一分钟左右,这个时候再放入适量的盐进行调味。然后继续翻炒均匀就可以了。

这个时候差不多就可以出锅了,这道菜的营养价值非常高,喜欢就赶紧get下吧!经常吃木耳好处多多,配合这一物一起炒,营养会更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