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木耳和此物一起煮,每天来两口,排除毒素污血,子宫越来越好

木耳和此物一起煮,每天吃一碗,排出湿气,告别宫寒,子宫变干净

黑木耳含有蛋白质、矿物质和膳食纤维等多种营养素,营养价值极高,常吃可养颜美容、调节血糖并降低胆固醇,木耳能洗刷血管、防结石,预防血栓、防治动脉粥样硬化和冠心病。还有补肾、通便、润肺、乌发等功效,是一种营养丰富且很好的的养生食材。

木耳务必煮熟再食用,黑木耳富含多醣体,有很好的抗凝血作用,常吃可防治血栓。要注意的是,黑木耳必须经过高温烹煮,才能提高膳食纤维的含量以及多醣体的溶解度,更有利于人体吸收、利用。

木耳和黄瓜

黄瓜富含蛋白质等多种营养成分,还含有丙醇二酸、葫芦素、柔软的细纤维等成分,是难得的排毒养颜食品。常吃黄瓜对减肥和预防冠心病有很大的好处。这种蔬菜类食材凉拌,营养损失最小,推荐在减肥期间食用哦。二者混吃可达到减肥、滋补强壮、平衡营养之功效。每天来两口,排除毒素污血,子宫越来越好!

你学会了吗?

图片来源于网络

版权声明:图片来源于网络,图文无关。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