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冬,给孩子吃这菜,15块钱一斤,一周吃3次,身体棒不生病

前段时间呢,我家孩子突然变得不喜欢吃肉类了,可把小馋猫愁坏了,孩子正在长身体的时候,不吃肉哪能行呢,虽然孩子不喜欢吃肉类了,小馋猫就想着给孩子多吃点蔬菜,这样能够被身体快速的吸收,多吃一些维生素高的食物,这样还能补充维生素,像胡萝卜,菠菜,小馋猫都是经常买的,做给孩子吃,前几天,小馋猫买到了这个菜,没想到我家孩子可喜欢吃这个菜了,所以呢,今天小馋猫就为大家分享下这道菜。

现在我家孩子变得特别喜欢吃蔬菜,小馋猫说的这个菜就是藜蒿,不知道大家吃过没有,藜蒿在我们江西可是特产哦,我小时候经常吃,现在长大了,依然喜欢吃这个菜,不过呢,这个菜的价格比较贵,要15块钱一斤呢,不过本身的营养价值比较高,尤其孩子多吃还能增强体质呢,不生病预防感冒哦。

入冬,给孩子吃这菜,15块钱一斤,一周吃3次,身体棒不生病,今天呢,小馋猫去超市还特意买来两斤回来吃,打算和肉一起炒,其实最经典的吃法,就是藜蒿炒腊肉,味道鲜美,可口脆嫩,藜蒿本身有股特殊的气味,这也就它的吸引人之处吧,在我们江西,藜蒿炒腊肉可是道名菜,家里来客人,这道菜也是必备哦。

小馋猫家里没有腊肉了,所以呢,我就用猪肉和藜蒿一起炒,先用蒜末爆香,再把猪肉放进去爆炒,这样炒出来的味道就特别好,做法特别简单快速,今天为大家分享的这道菜就是藜蒿炒肉。

炒这道菜之前呢,我们先把主要的食材准备好:猪肉,盐,鸡精,大蒜,藜蒿,食用油适量,首先呢,我们先把买回来的猪肉洗洗干净切片,大蒜去皮洗洗干净拍碎,小米椒去蒂洗洗干净切成即可。

将买回来的藜蒿一些老根去除干净,清洗干净切成段。

食材都洗净后呢,热锅中加入适量的菜籽油进去,等到油温烧到5成的时候,把大蒜,辣椒放进去,炒出香味,紧接着将切好的肉放进去,煸炒出香味,之后再把藜蒿放进去,这个时候要用大火快速的翻炒,这样藜蒿的口感才会更加脆嫩可口哦,把盐和鸡精撒一些进去,炒个几下入味之后就可以出锅了。

入冬,给孩子吃这菜,15块钱一斤,一周吃3次,身体棒不生病,藜蒿的营养价值比较高,尤其孩子多吃能够提高身体免疫力,还能补钙健脑,个子长的快,而藜蒿中的热量又很低,脂肪少,有利于减肥瘦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