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盐 加它泡水喝 解决了男女的大问题

橘子中的维生素C含量非常高,常吃些橘子可以润肺止咳,缓解咽喉肿痛,降低血脂,同样橘子皮也是个宝,先别扔了。食盐加橘子皮太厉害了,有着大用处,橘子皮中加入食盐一起泡水喝,能消除疲劳,刺激肠胃蠕动,另外还可以去除口臭,让你口气清新,且工作起来精神也更好,这可是解决了很多男女的烦恼。

做法:新鲜橘子皮洗净掰碎,放入杯子中,加入适量食盐,倒入开水浸泡一会就可以了,是不是很简单,这样就不会打瞌睡了,而且我们口腔里面的异味,也会消失。所以喝一次橘子皮泡盐水,能省下几百元,解决了男女的难题。下次吃完橘子就不要把橘子皮乱丢了,快试试这种方法吧。

橘子在日常生活中,不仅美味爽口,而且橘子具有丰富的营养价值。橘子肉、皮、络、核、叶都是药,橘子虽然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常见,每天可以吃一个橘子补充维生素C。从药理上说,橘子皮具有理气化痰、健胃除湿、止吐、降低血压等功效,其次,橘子皮的外用美容功效,促进血液循环、使新陈代谢顺畅,并对感冒初期及神经痛、冷虚症等也具有相当良好的效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