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鸡蛋,一个红薯,只需简单的一做,比面包还香,一看就懂

前几天买菜的时候路过一家蛋糕店,蛋糕店里面的香味飘了出来,马上把我魂都给勾走了,于是买了些材料打算自己回家做,我做的这个蛋糕非常的简单,不需要自家有特殊的蒸锅,也不要求要太多的食材,做饭也是非常的简单,只需一个鸡蛋,一个红薯,只需简单的一做,比面包还香,一看就懂。

这道美食非常的简单,不管是食物的用料还是烹饪的方法都比较简单,但是虽然简单做出来却非常的好吃,比蛋糕还香,吃一口都停不下来,那么我就来教大家怎么做一道好吃的小面包吧。

首先我们把买回来的红薯先放在有阳光的地方晒几天,把红薯里面的水分晒干,然后削皮接着切成薄片,放到锅里面蒸熟来,这一步很关键,然后把蒸熟之后的红薯放到盆里面,用勺子压成泥状,放入一斤的高筋面粉并且打一个鸡蛋进去搅拌均匀。

然后放入一些玉米油40克就可以并且搅拌均匀,随后加入半袋的牛奶和5克的酵母粉搅拌均匀,在菜板上撒一些面粉开始揉面团,面包并不需要一直反复的去揉它,只需把它搓成长条状就行了,搓成条状之后分别切成8份,用擀面杖擀成薄皮之后卷起来切成两半。

在切面团切开的那一面沾一些干面粉,一个小面包的就差不多成型了,烤这个面包只需用一个电饭煲就行了,这个时候可以在电饭锅里面抹上一些油并且撒上一层干面粉,白糖、芝麻,把切好的小面团一个一个的放进去。

让这些小面包醒发一段时间等这些小面团膨胀到挤满电饭煲时,在上面刷一些蜂蜜,再撒一些芝麻盖上电饭煲的盖子可以开始煮了,大概半个多小时就可以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