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了教你自制方便面小火锅,香辣又开胃,实在太解馋了!

天冷了教你自制方便面小火锅,香辣又开胃,实在太解馋了,现在就来学习看看吧!

需要准备的食材有:方便面、牛肉、丸子、鸡蛋、白菜、茼蒿、红枣、生姜、蒜子、香葱、火锅底料

1.碗中倒入适量食用油,油热后下入葱姜蒜煸炒香。

2.葱姜蒜爆香后倒入半袋火锅底料,开小火稍微煸炒一下。

3.接着倒入适量清水,加适量盐调味,水开后下入红枣、各种丸子和五香牛肉。

4.水开后下入白菜条和茼蒿,煮至变色。

5.最后放入方便面饼,中央打入一个鸡蛋,盖上盖子开小火焖煮一会儿即可出锅。

天冷的时候吃上一锅这样的方便面特过瘾,喜欢什么就放什么,特别容易做,你学会了吗?

注:五香牛肉是直接买的现成的,如果要自己在家做的话是选用牛腱子肉。先焯水洗净后重新放入锅中,加足量清水,放入葱段、姜片、料酒、盐、五香粉、八角、茴香、花椒粒、香油和少许老抽,盖上锅盖开大火烧开,再转中小火焖煮半小时,接着将牛腱翻个身,继续保持同样的火力再卤半小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