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中医方止血消肉球,痔疮不反复

从表象上面来看,痔疮似乎只是屁股上面的静脉性的疾病。导致长痔疮最终要的原因是肠胃的功能是调引起的。很多人得了痔疮去手术以后还会再长,反反复复,那是因为手术只能将“标”切除,而本的肠胃的因素并没有彻底解决。

1长时间坐着不动;如果长时间坐着不动的话,不仅我们的肠道得不到充分的辅助运动,还会使我们位于臀部肛门的气血因为长时间的压迫而堆积在一起,时间长了就容易长包了。

2没有补充每天必须的水分;肠道中如果没有足够的水分,那肠道的润滑度就不够,这样会影响食物或者是粪便在我们肠道中的蠕动速度,而且粪便容易干硬,这样就很难排出去。

3饮食习惯不好;很多人喜欢吃一些高温油煎的或者是炸的东西,确实这些东西看起来金黄金黄的,香味也是很诱人,吃起来口感也不错,但是这些食物是很不利于我们肠道的。

上面就是我们日常中常见的一些导致痔疮的原因了,那么在痔疮的治疗和预防上就会更有目的性了。在治疗痔疮上面,流传的方法有很多种。但是这些繁杂的方法并不是都适合自己的。

1黄柏、马勃、煅牡蛎各15克草决明20克,朱砂15克,,甘草6克。马勃布包和上述的其余几味药同煎30分钟,去渣留汁内服,每日3次,每次约160毫升。

2黑木耳30克。将木耳摘去污物,洗净,加水少许,文火煮成羹,服食。本方益气、凉血、止血,适用于内外痔疮患者。

3用地榆和槐花8~12克,侧柏叶,仙鹤草、旱莲各12~15克,枳壳8~12克,黄芩4~6克,胡麻仁13~16克,勒莱苋25~35克。水煎后薰洗痔疮部位。

下面介绍一些预防痔疮的方法。

加强锻炼:经常去进行身体锻炼的话就可以让我们的肠胃活动起来,辅助肠胃的蠕动,这样就能在根源的地方解决掉便秘的困扰。还有就是可以每天都做一下提肛运动,这样可以让肠道的血液运行更快,更通畅,很有效果的,一天可以多做几次。

多吃水果,一些性味比较甘凉的水果,比如梨子、火龙果、橘子等等,这些对于肠胃的蠕动,以及肠胃的排空都是很有帮助的。

有痔疮的人一定要忌口、忌口、忌口、重要的事多说几遍,一定要少吃一些我们现在已经普遍认识到的垃圾食品,就像是久炸、腌制、熏烤、不干净的食物,这些会严重影响我们肠胃功能。

相信患了痔疮的患者,用过很多药。一直疑惑痔疮是否能治愈?其实治疗痔疮,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可以用国外的赫莫地洛,就能使痔核缩小,恢复肛门健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