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古丁的“清洗剂”找到了,每天坚持吃一点,排出烟毒,一身轻松

吸烟容易戒烟难,大部分吸烟的人都对烟有很强的依赖性。这是因为我们脑内的神经系统会被香烟中的尼古丁破坏,神经中枢让我们的产生依赖。烟民在享受着吸烟的快感的时候,但你不得不承认,尼古丁、一氧化碳等危害已经深深侵入烟民的身体,尤其是烟民肺部的健康,更让人堪忧。那么日常生活种吃什么能减轻尼古丁等有害物质的伤害呢?

尼古丁的“清洗剂”找到了,每天坚持吃一点,排出烟毒,一身轻松!

绿茶

多喝水,多排尿。多运动,多排汗,可以加速排除体内的有害物质。绿茶中有许多解毒因子,它们易与血液中有毒物质相结合,并加速从小便排出。常饮绿茶还能防癌和降血脂。吸烟者多饮绿茶可减轻尼古丁的伤害。

胡萝卜

多吃胡萝卜能够迅速化解烟草中的毒害物质,尼古丁,苯并芘,聚丙乙烯以及乙烯胆碱等等,保护好视神经,而且对于血清当中的血红蛋白也是有很好的保护作用的,对于预防由于红血球降低导致的尼古丁型血氧综合征也是有较强的预防效果的。

雪燕

对于长期烟酒过多及容易燥火声沙、熬夜睡眠指标不足的人群,雪燕对清热,补肺虚,润肺有明显疗效。它还可以溶解尼古丁,有助于淋巴尽快清除体内的毒素。

橘子

橘子含有高浓度的维生素C来补充体内因吸烟而减少的维生素C。还可以提高新陈代谢,提升清除体内尼古丁的速度和减少因戒烟带来的精神压力。

西红柿

西红柿中的番茄红素是一种对心血管有很好保护作用的物质,是一种很强的抗氧化剂,能清除自由基、保护细胞、增强人体免疫力,阻止癌变进程,并能减少心脏病的发作。

普洱茶

我国盛产普洱茶,普洱茶中含有多种成分,其中茶多酚、维生素对香烟含有的多种有害物质有降解的作用,吸烟的同时饮用茶,香烟中的毒素能随着茶而不断消除,并通过粪便排出体外。

以上食物可以帮助吸烟者清肺,但是想要降低烟对身体的危害,最根本的还是要控制量,少抽烟。

以上图片均来自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