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饼干无需大发,食材混均就可以,香甜酥脆,儿子说比买的好吃

大家好,我是泓宇妈妈,今天和大家分享一款饼干的做法,无需大发,食材混均就可以,香甜酥脆,而且食材易得,二十分钟就能在一大盘。首先我们准备好低筋面粉260克,色拉油65克,细砂糖60克,鸡蛋一个,芝麻10克,纯牛奶40克,小苏打4克。

1、将面粉中放入4克小苏打混合均匀。

2、大碗中倒入65克色拉油,60克细砂糖,打入一个鸡蛋,10克芝麻搅拌均匀,放入40克纯牛奶搅拌均匀。

3、将混合面粉过筛倒入油糊中。

4、用铲子翻拌均匀,然后下手揉成光滑面团,将面团松弛30分钟,搓成长条,揪成约20克左右剂子。

5、取一个小剂子放入模具中,轻轻压一下,饼干坯就做好了。

6、烤箱180°预热2分钟,烤盘铺上锡纸,把饼干坯放入烤盘中,放入烤箱180°先烤15分钟,时间到取出翻面,再烤5分钟即可。

这款简单易学饼干的做法就介绍到这里,很好吃的,我儿子说比买的好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