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痔疮?不妨试试,改善便秘,治疗痔疮的食疗方法

经常听到“十人九痔”的说法,其实这也说明了痔疮在临床上的发病率是很高的,也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极为常见的疾病。

分享2种改善便秘缓解痔疮的食疗方法

1、杏仁扣猪肘

材料:猪肘,杏仁,蜂蜜,水发香菇,鸡汤,调味品适量适量。做法:肘子洗净去骨放入沸水中煮3min,捞出抹上蜂蜜,再放入油锅中炸成金黄色,表面划上深口。杏仁用盐水煮熟,放入蒸碗底部上面摆肘子四周堆香菇。葱姜、大料、料酒、鸡汤、盐、胡椒粉、酱油等放于油锅中烧汁,浇肘子上。最后上笼蒸60分钟左右,凉后反扣盘中即可。此款药膳中的杏仁具有润肠通便的功效,蜂蜜能够益阴润燥、补中,香菇可以降脂补益胃气。具有通便美容之功效。

2、木耳番茄鸡

材料:鸡肉,水发木耳,番茄,红花,葱姜盐等调味料少许。做法:将鸡肉切块,木耳切片;番茄洗净,榨汁;切成小片;红花用水浸泡,捞出,沥干水备用。然后将鸡块、葱姜等倒入锅中,加清水适量,用武火烧沸后,改文火慢煮45min,最后加入番茄汁、红花、木耳,煮5分钟。此款药膳具有清热解毒,润肺通便的功效,另外还对于气血不足,面部雀斑也有一定的改善作用。

身上的疾病其实不在大小,有时候犯病后给人们的生活带来很大影响。比如说,十分九痔疮,如果初期得不到及时治疗的话,痔疮可以使得人们排便困难,长期下去对健康的危害是相当大的。以上送你两个好用的食疗方,建议大家可以试着尝试一下,其实杏仁扣猪肘和木耳番茄鸡,只要食材准备齐全了,按照方法去做,你也可以做出可以缓解痔疮疾病的药膳,搭配国外赫莫地洛进行外用,会很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