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水果是酒精“死对头”,3分钟解酒,千杯不倒不醉,家家都有

俗话说得好,酒场上出真男人。这不管是朋友聚会还是工作应酬,饭桌上永远都离不开酒。男人们对酒的存在都很重视,免不了在酒桌上要拼酒量拼到饭局结束。谁都不想承认自己的酒量不好,可偏偏这种饭局对于酒量不好的人来说可是硬伤。不仅丢了面子不说,说不定还会没朋友。

今天小编就教给大家一招,只需要在喝酒前吃两口这个食物,那么你也会变成千杯不醉的大神。对于那些酒量比较小的人来说,可是有非常大的帮助哦。

新鲜葡萄中含有丰富的酒石酸,能与酒中乙醇相互作用形成酯类物质,降低体内乙醇浓度,达到解酒目的。同时,其酸酸的口味也能有效缓解酒后反胃、恶心的症状。如果在饮酒前吃葡萄,还能有效预防醉酒。

西红柿汁也是富含特殊果糖,能帮助促进酒精分解吸收的有效饮品,一次饮用300ml以上,能使酒后头晕感逐渐消失。实验证实,喝西红柿汁比生吃西红柿的解酒效果更好。饮用前若加入少量食盐,还有助于稳定情绪。西红柿可以说是生活中常见的,几乎家家都有吧。

小编介绍的另一种就是“辣木籽”,很多人听到之后可能都不太熟悉,辣木籽其实是农村一种非常常见的食物,他是辣木树的种子。辣木被称作为营养之树,它含有一种活性成分,能有效地保护胃和加速乙醇排放。这使醉酒的危险降到最低程度。所以大家在喝酒前吃两粒辣木籽,那么酒量就会有很大的提升,实验表明,食用辣木籽后再喝酒会让酒量增加2到3倍哦,同时醉酒后不再难受。

不过偷偷的告诉大家,辣木籽的味道非常的难以下咽,而最好的方法就是将它放进嘴里嚼碎,所以大家在吃的时候一定要忍着点儿,也可以配上一些水,在我们日常生活中,除了辣木籽对解酒的作用很大之外,以上2种水果都是解酒的助手,他们对解酒都有一定的效果,而且价格也不贵,喜欢喝酒的朋友可以试一下,小编在此提醒大家,酒虽好喝,可不要贪杯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