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液为什么粘稠?多半是吃出来的,医生提醒,这4类食物,不要碰

正常人的血压浓度都有一个标准,过于浓稠的血液会影响血流速度,容易引起堵塞,引起血管疾病,比如大脑缺氧、心肌梗塞、导致动脉硬化加剧等。

血液粘稠的人,大都有这4种症状:

1,起床后昏昏沉沉,晚上精神斗神。

2,短暂性视力缺失,变得模糊。缓过来后又没事了。

3,下蹲的时候会感到呼吸急促,缓不过劲儿来。

4,手掌偏红,与正常的粉色不一样。

一般符合2个以上,说明血液过于浓稠。

而血液粘稠的人,大都是平时不注意饮食,吃出来的疾病!

平时不管血液是否粘稠,都要尽量避开这3种食物:

1、高糖食物

高糖食物是血液健康的杀手,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血糖都是它引起的。糖类食物摄入太多,容易引起肥胖,脂肪肝,触发血栓。血脂粘稠的人,更要杜绝糖类食物,每天不超过25g。

2、白酒

白酒对身体的伤害是不容低估的。喝酒伤肝,白酒还会增加心脏疾病跟血管疾病,容易增加血液粘稠。所以,为了血液健康,请少喝白酒。

3、高盐食物

盐分高的食物会导致高血压、动脉硬化,引发心脑血管疾病,吃得太咸,血液容易粘稠,更容易出现中风危险。建议每天用盐量不超过6g,高血压、血脂的人更要减少。

4、加工食物

比如腌制的泡菜、加工的火腿、培根都是加入了过量的盐提升口感,跟第三点是同样的道理。这类加工食物,很多人会忽略了里面的钠含量,而无形中导致了健康问题。

平时建议购买新鲜食材,少吃加工的食物。

预防血液粘稠,平时还需要坚持“2个要”

1,早上喝水

起床一杯水,能有效缓解血液粘稠,减少血管堵塞,清理肠道垃圾。饭前一杯水,可以让你更好的消化。

2,要坚持运动

运动可以促进身体代谢,跟血液循环。选择中低强度的运动,让身体微微发汗。不要选择强大过大的运动,确保身体接受得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