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圣诞节,我要做这个老式中国杏仁饼干

从没过过圣诞节的我,今年差一点就因为一棵美貌的圣诞树而妥协了,后来终究是没有买,因为美貌好像不足以让我非买不可。圣诞节毕竟是别人的节日。

来一起试试这款简单的小饼干吧,材料简单,除了糖粉要专门去一下超市,其他的东西都是现成的。

配料

1 ⅓杯通用面粉(160 克)

¾ 杯糖粉(95 克)

3 汤匙玉米淀粉(25 克)

1 茶匙小苏打(5 克)

1 茶匙发酵粉(4 克)

2 个蛋黄,再加 1 个蛋黄用于刷牙

在室温下 ½ 杯熔化的猪油

1 茶匙杏仁粉

18 个烤杏仁

❶ 将面粉,糖粉,玉米淀粉,小苏打和发酵粉一起过筛两次,确保无大颗粒,无结块。

❷ 将 2 个蛋黄打入猪油,加入杏仁粉搅拌。用橡皮刮刀将这种混合物折叠,再揉成面团团。

❸ 尽量不要过度揉面团,揉均匀就好,然后盖上保鲜膜静置十几分钟;

❹ 将烤箱预热到 180 度,将杏仁烤 5 分钟后室温下冷却。

❺ 现在,将烤箱温度升至 190 度。取出面团,将其分成 18 等份,搓成圆球,放在烤盘上;

❻ 将另外准备的蛋黄打散,均匀地刷在小球球上;

❼ 将烤杏仁摁在每个球的中心,然后放入烤箱烘烤 15-18 分钟直至金黄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