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厨教你做正宗的扣肉

扣肉是由五花肉制成的,逐渐发展成为自己的特殊肉类。最着名的是梅子肉,这在该国几乎很受欢迎。这样做并不难。它不油腻,味道鲜美。教你一些美味的方法来扣肉。一个、梅菜扣肉,配料:猪肉1000克猪肉,150克李子,150克肉汤,10克淀粉,30克糖,30克酱油,30克大蒜,几片大蒜,一小块生姜,一个八角形1件,1个水果。制作工艺:1个、李子干,在水中浸泡30分钟,2、五花肉,加入生姜、八角草0.71776,在水中煮沸30分钟,3、火锅热油,放入煮熟的五花肉,将猪皮一侧煎成金黄色,然后倒入老抽色,4、将肉切成约1厘米,将肉皮放入碗中,热油,热蒜,香蒜味为、八角,加入梅子、白糖搅匀,加入肉汤5分钟。5、将炸好的李子蔬菜盖在肉上,在篮子上蒸一小时,倒入蒸好的蔬菜,然后将肉倒入盘子里。在果汁中加入少量淀粉在肉上。

两个、红烧扣肉:材料:猪肚250g生姜10g老抽15mL酱油20ML糖10ml花雕酒(或白酒)50ml八角3胡椒粉5克香叶3粒味精1克盐量,制作工艺:1、清理五花肉,放入汤锅,加入料酒、生姜片,小火煮30分钟,取出沥干的水,涂抹在皮肤上,让其干燥。2、将色拉油放入锅中,加热70%后,将皮肤一侧放入锅中,煎至皮肤变成棕红色和水疱,然后翻过来继续煎金。3、拿起肉和沥干油,放凉备用(可放入冰箱,使切片更容易),然后切成碎片,放入一碗酱油、酱油、糖、花雕葡萄酒、八角形、辣椒、生姜、香叶均匀搅拌。4、将切好的肉浸泡在调味汁中10分钟,然后将其放入热气腾腾的碗中,然后将剩余的汤倒在切好的肉上,在火上蒸2小时,按下压力锅30分钟,肉质柔软烂烂,撒上葱花。

三个、盐菜扣肉:600g扣肉坯50g盐菜3g干红辣椒3g薄荷味2g八角粉10g老干妈1ml老抽3ml蚝油10ml味精1克米盐,制作工艺:1、将变薄为两个手指厚。切成半厚切片,用温水洗净。2、在一个容器中切碎的肉块,加盐、酱油、蚝油、米酒、味精、八角粉、辣椒和制服。3、将肉放在下层肉上,一个接一个地放在一个大碗里;将剩余的肉块放入碗中,轻轻按压使其变平。4、盐盘用温水洗净,挤出水去除一块,切碎。切碎的干红辣椒顶面刀子。炒锅热油,倒入盐渍蔬菜、干红辣椒碎、老干妈,加少许盐炒翻炒。5、油炸的食物装入盛满的肉馅碗中并展平。将煮熟的肉放入蒸锅中,蒸煮50分钟。6、将蒸好的肉蒸出蒸锅,将盛有肉的碗盖在碗上,翻过来,取下扣碗,滴汁即可送到餐桌上。

四个、笋干扣肉:材料:1000克猪肚200克干笋1小块姜3克洋葱4瓣大蒜适量芝麻油qose酱油适量鸡粉适量辣味王适量辣椒粉适量盐。制作工艺:1、锅红,肉皮朝下。将脏污的头发涂在皮肤和脏的皮肤层上,用刀刮去皮肤表面。用温水洗净。2、锅开水。冷水将在锅中煮沸,直到筷子可以在没有水的情况下插入锅中,锅被加宽并且油被加热直到油面为蓝色3、用酱油将肉加油,将肉放入锅中。油炸至皮肤表面成粒,然后让锅冷却。4、干燥的竹笋用温水洗净然后清洗干净。将米饭倒入锅中,将干燥的竹笋放入锅中煮15至20分钟。5、冲洗干燥的竹笋,挤压挤压成一段,加入生姜,蒜末,香油,盐,鸡粉,拌匀,切成薄片切成片。6、将好的干笋混合在切好的肉上,将肉蒸入锅中60至90分钟。7、将准备好的生姜洋葱放入一个小碗中。加入辣椒面条。鸡粉。混合均匀,避免热油倒入辣椒面,将油倒入小碗中搅拌均匀。8、然后加酱油。辣王稍微拌匀,最后加入少许开水调味汁,调匀。使用稍微大于蒸肉的深盘,然后将盘中的肉扣在上面并将欧芹放在上面。

五个、南乳扣肉,原料:洋葱20克,酱油30毫升,南奶20克,适量油,生菜50克,猪肚400克,冬菜300克,制作工艺:1、在沸水中煮沸,加入五花肉,煮20分钟2、肉被取出后,表皮上涂上酱油,热油在中间燃烧,肉被炸成金黄色3、油炸后,将猪肚切成背面,将皮放入碗中,倒入酱油,南方牛奶酱和糖。4、混合并腌10分钟,翻炒炒锅中的冬油,然后将冬菜放在肉上。然后将5号、放入蒸锅中,蒸2小时,取出,扣在盘子里,撒上葱花。六、芋头扣肉:材料:一斤五香芋头一个老抽30ml生姜汁量八角2个桔皮1个料酒、糖、排骨酱,制作工艺:1把、猪肚煮熟的肉汤不停,用牙签将肉皮放入很多小孔中,芋头去皮,半切然后切成0.7CM。2、油热,先将馒头蒸成金黄色,然后放入五花肉(皮面朝下锅底,盖上锅盖,避免油炸),炒至金黄色(约3分钟)再放入它在冰水中或在冷水中浸泡半小时,所以很好地去除切片。3、把切好的肉放入一个大锅,酱油,酱油、姜汁、八角、橙皮、料酒、糖、排骨酱加入在一起。4、拿一个大碗,根据一块肉,芋头的顺序已满,剩下的材料再次充满,多余的肉汁倒入碗中,蒸约1小时半,汁液倒在盘子上。然后将汁倒在上面。

七个、豆芽扣肉(东坡扣肉)材料:一斤猪肉五花,半斤宜宾豆芽,两汤匙酱油,两汤匙白糖,适量味精,辣椒,十个辣椒,三十。做法:1、将豆芽切成1厘米长,将辣椒浸泡在十个部分中,将猪肚洗净直至破碎,加热干燥的水,将酱油涂抹在皮肤上,加少许红糖(白糖也是可用),锅将油放入50%至1776的热量,并将肉切成金黄色。切成一块稍厚的(约0.5厘米)。将肉皮放下并放在碗的底部。2将、豆芽平放在肉上,将酱油,糖和味精均匀地浸泡在玻璃碗中,然后放入胡椒粉,放入约30粒胡椒粉。3、将碗倾斜几次,使调味料更均匀地浸入片中间和肉块中。4、然后将其放入高压锅20分钟。如果没有压力锅,它将蒸1个多小时。放置锅后,用另一个碗盖住,然后将其翻过来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