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蒸肉要蒸多久

相信大家一定听说过粉蒸肉这个美食吧?可能你都吃过了,那么它的味道肯定现在还在让你留恋忘返吧?而这种粉蒸肉的美味与否是讲究它的蒸法的,粉蒸肉要蒸多久才可以吃呢?粉蒸肉怎么蒸才好吃呢?做好粉蒸肉对它如何蒸非常的重要,粉蒸肉的蒸是有一定的时间限制的,这样它的口感才会如此的美味。

粉蒸肉要蒸多久才可以吃?

菜名:粉蒸肉

【原料】

猪五花方肉500克,大米500克,鲜荷花叶4张,大酱25克,盐5克,酱油15克,白糖25克,芝麻油50克,大葱丝5克,生姜丝5克,料酒10克,味精5克,糖色5克,八角2克,茴香2克,芝麻面(焙好)。

粉蒸肉怎么蒸才好吃

【制作过程】

1、猪五花方肉洗净,浸泡2小时,捞出,用刀刮去皮上毛污后,切成长10厘米、宽5厘米,厚2厘米的肉条;大米、作角、茴香搅拌均匀,放在铁锅内炒至牙黄色,再碾磨成粉末,待用。

2、肉条放入瓷盆内,加入盐、酱油、料酒、大酱、糖色、白糖、葱丝、姜丝、芝麻油、味精搅拌均匀,腌渍入味,再撒匀米粉,拌匀。

3、鲜荷叶洗净,放入开水锅略烫,冷却后,顺序将肉条包好,整齐地排列在碗内。

4、将肉碗放入蒸锅内,上火蒸至约一个小时,酥烂,出锅,取出放在盆内即可。

粉蒸肉要蒸多久才可以吃?一般在一小时就熟了,可以吃了,而粉蒸肉怎么蒸才好吃?它的蒸法在上面的内容中已经介绍了,大家只要掌握好它的蒸法时间就可以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