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弃肚子有赘肉不好看!可常吃此菜,小肚子不鼓了,皮肤细腻光滑

嫌弃肚子有赘肉不好看!可常吃此菜,小肚子不鼓了,皮肤细腻光滑

豌豆,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蔬菜,其营养丰富,每100克含蛋白质7.2克,特别是B族维生素的含量很高,还有较多的胡萝卜素、维生素C及无机盐等营养成分。那吃豌豆具体有哪些功效和禁忌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好处

豌豆中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其中的粗纤维进入肠道后能促进肠道的蠕动,减少食物在肠道中的停留时间,促进排便,保持大肠内的清洁。富含维生素A原,维生素A原在人体内可以转化为维生素A,具有调节皮肤新陈代谢的作用,润泽皮肤。

搭配

猪肉炒豌豆,这两样食品不相克且营养丰富,口感清香鲜美,里面包含有人体所需的各种维生素、蛋白质、微量元素及矿物质等,有补血补气健脾养胃养颜的功效,特别适合老人妇女儿童食用。

注意

炒熟的干豌豆尤其不易消化,过食可引起消化不良、腹胀等。

脾胃较弱者尽量少食用。

你爱吃豌豆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