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下饭菜,两种不同的风格,小孩都喜欢吃

在吃的法则里,风味重于一切。中国人从来没有把自己束缚在一张乏味的食品清单上。人们怀着对食物的理解,在不断的尝试中寻求着转化的灵感,有一千双手,就有一千种味道,中国烹饪,无比神秘,难以复制,从深山到闹市,厨艺的传授,仍然遵循口耳相传,心领神会的传统方式。我们做的每一道美食,,只有我们用心去做就好了。家人会感受到我们的爱的。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种家常美食的做法。

秋葵炒鸡蛋

推荐的第一道美食是秋葵炒鸡蛋,秋葵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及丰富的维他命A和B群、钙、磷、铁等,以及含有锌和硒等微量元素,对增强人体免疫力有一定帮助。对治疗咽喉肿痛、小便淋涩、预防糖尿病、保护胃黏膜有一定作用。与鸡蛋简单小炒即美味。

它所需要的食材是。秋葵,鸡蛋,油,盐。我们再说说它的做法吧,首先我们把先秋葵备好洗净然后给切碎,接下来我们处理鸡蛋,先把鸡蛋在碗里打散,然后加少许的水,接着我们调入适量盐搅匀。下面我们就该用到锅了,首先热油下秋葵翻炒1分钟左右,然后倒入打散的鸡蛋,最后蛋液稍微凝固后炒散就好了,这道美食就完成了。我们要注意的是,如觉得直接炒太涩,可在沸水中烫三五分钟以去涩。

香烤无骨鸡腿

推荐的第二道美食是无骨鸡腿,它所用到的材料是鸡腿,西兰花,味极鲜酱油,胡椒粉,柠檬汁,盐,料酒,蜂蜜,熟白芝麻。我们再说说它的做法吧,首先我们用刀把鸡腿肉和鸡腿骨头分离出来。然后放到碗里放料酒,盐,胡椒粉,味极鲜酱油腌制三十分钟左右,腌制时间越长越好,再用保鲜膜盖着放冰箱冷藏,冷藏过后,取出来放烤箱里面烤,用大烤箱200度烤十分钟左右。接下里我们调料汁,把味极鲜酱油,蜂蜜,柠檬汁放入盆里,然后放到火上烧,起泡就可以了。接下里我们再把鸡腿取出来,两面多刷一下,再继续烤,颜色烤出来就可以了,喜欢烤的干一点的可以多烤一下。

西兰花放水里焯水,放一点盐,颜色会好看一些,最后把焯水过的西兰花控干水摆盘,烤好的鸡腿用刀切条,撒熟白芝麻,这样一道美食就完成了。你们喜欢烤干一点的话时间多烤一下。

下面给大家说一个生活中的小常识,烫伤可以用土豆皮做紧急处理,将土豆皮敷在烫伤的红肿处,再用保鲜膜包住防止土豆皮水分蒸发即可。土豆皮上含有一种叫龙葵素的物质,有抗病毒、抗霉菌、消炎清热的作用,把它敷在烫伤处能发挥作用,对浅度、小面积的烫伤有一定效果。、

最后小编送给大家一句励志的话,很多事我们自以为举足轻重,却能够随着时间的冲刷,在我们念念不忘中被我们慢慢地遗忘;很多人我们自以为刻骨铭心,却可以伴着情感的流逝,在我们朝思暮想中和我们渐渐地走远。这个世界,时间不会停顿,情感没有永恒,我们需要做的,过好今天的生活,呵护时下的爱。喜欢小编的欢迎在下方评论留言收藏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