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厨教你饭店最火的家常菜,鲜香味美超下饭,全家人都抢着吃!

大厨教你饭店最火的家常菜,鲜香味美超下饭,全家人都抢着吃,一起来学习看看吧!

需要准备的食材有:杏鲍菇、五花肉、红辣椒、大蒜、生姜

1.将五花肉切薄片,红椒切圈,大蒜切长节,生姜切丝备用。

2.将杏鲍菇洗净后对半切开,再切厚片,最后改刀切丝,不宜切得过细,这样吃起来口感更佳。

3.锅中倒入适量清水,水开后放入杏鲍菇后加适量盐焯一下水,煮至杏鲍菇表面顺滑的时候漏出,过凉水并沥干水分备用。

4.锅中倒入适量食用油,油热后关小火,下入五花肉片煸炒香,炒至肉皮吐油后下入姜丝煸炒香。

5.姜丝炒香后下入杏鲍菇,加半茶匙盐、适量酱油和生抽,开大火煸炒香。

6.接着下入红椒圈,开小火不断煸炒,直至杏鲍菇中的水分炒干。

7.最后下入大蒜叶,加适量蒸鱼豉油,大火快速翻炒均匀即可出锅。

8.一道鲜香味美的家常菜就做好了,特别下饭,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