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这样煎才叫香,营养美味,做法还很简单,鲜香下饭!

大家好,我是小昕。鸡蛋是我们日常生活中非常重要的食物了,大家都知道吃鸡蛋非常的营养切健康,所以我们每天早上基本上都会吃一个鸡蛋,尤其是对于小孩子,身体孩子发育的小孩子多吃几,身体好且聪明,而鸡蛋的做法也是非常的多种,鸡蛋可以拿来炒,可以拿来蒸,也可以拿来炖汤。

今天小昕教大家一个鸡蛋的简单做法,美味营养,孩子吃了还补钙,下面我们来看看做法吧。

用料:

鸡蛋3个,虾米适量,萝卜干适量,香葱适量,生抽适量,食用油适量

做法步骤:

第一步:把虾米和萝卜干用水泡一下,泡过之后,拧干水分

第二步:把拧干的虾米和萝卜干切碎备用

第三步:准备一个碗打入3个鸡蛋,加入半勺生抽,搅散之后放入切好的葱花

第四步:热锅放油,油热之后放入蒜沫炒香

第五步:炒香之后放入萝卜干和虾米,翻炒一会之后,把锅里的食材摊平

第六步:摊平之后,均匀的放入蛋液

第七步:一面凝固之后,翻面继续煎

第八步:煎至两面金黄凝固,就可以出锅了

小贴士:萝卜干和虾米都有盐,所以吃之前用水泡一下。

今天的美食就做好啦,这个方法大家学会了吗?如果朋友们觉得这篇文章有帮助或者有趣的话,请点赞收藏关注,或者分享给你的家人朋友们。小昕每天都会和大家分享不一样的烹饪技巧和美食菜谱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