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π水!记住罗麦π水杯这几个喝法,三高便秘统统远离

天天喝π水,健康永相随送朋友、送同学、送亲人....送的是健康贴心的呵护!今年过节不收礼啊收礼就收π水杯

文受访专家之一

这是一个震惊的发现:你每天都能喝到的水其实是最便宜的“药”!π水是首选!经常有人把水比作是“最佳最廉的保健饮品”,这丝毫不夸张。在某种程度上,水也是最好、最便宜的药,只要喝对了,防病治病的功效棒棒哒

关于会喝水的好处,先给你一张图震惊一下:据中新网报道,英国一位42岁的女记者萨拉•史密斯(SarahSmith)每天喝三升水,坚持四周之后,样貌足足年轻了十岁。

她因长期身体不适去看医生。结果医生建议她每天喝够三升水,于是她遵循医嘱并开始记录自己喝水前后的变化。四周之后,萨拉惊喜地发现,她面部的眼袋、黑眼圈、皱纹、红斑等症状均大有改善,头疼的症状也减轻了,看起来像变了个人。下面开始正题,怎样喝水才最健康的呢?往下看——

1防色斑:早起喝杯温开水

人体经过一夜的新陈代谢,体内的垃圾需要有一个外力作用帮助排泄,温白开就是第一选择。刷牙后喝杯白开水可以迅速起到冲刷机体、养颜排毒的作用,防止色斑的产生。

2防便秘:大口喝水

便秘是因为粪便在大肠内停留时间过长,其所含水分被大量吸收,使大便变得难以排出。要排便通畅,就要使肠腔内有充足能使大便软化的水分,因此,喝水应该讲究技巧:便秘的人喝水最好是大口大口地喝(即喝满口),吞咽动作快一些,这样,水能够尽快地到达结肠,同时刺激肠蠕动,改善便秘的症状。

3防尿路结石:3个黄金时段要喝水

广东省中医院副院长陈志强提醒:

早上10点、下午4点、晚上10点,这三个时段人体最缺水,此时尿液会过分浓缩,易于形成结石。在此时喝水,补水防结石事半功倍。另外还要保证每日饮水量要在3000~3500ml,饮水要分多次,并在全天中平均分配。

4防中风:睡前及半夜各饮一杯开水

缺血性脑梗塞所致的中风占急性脑血管病的半数以上,尤以老年人为多,且常发生于夜间。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詹淑琴表示,不常饮水及夜尿增多的老人若能在睡前及半夜各饮一杯开水,可降低血黏度,在很大程度上预防或减少缺血性中风的发生。

5防高血糖:每天至少4杯水

《糖尿病护理》杂志刊登法国一项研究称,每天喝水4杯(227克/杯),可以使高血糖或糖尿病危险降低36%。

6想减肥:饭前喝水

英国伯明翰大学一项研究发现,只要在每餐饭前半小时,坚持喝一杯500毫升的水,坚持3个月,体重就能减轻2公斤-4公斤。解放军第309医院营养科王晶介绍,这和我们常说的“饭前喝汤”有些相似,首先可通过增加饱腹感减少进食;其次,对食物的渴望也会改变,因为有足够的水,身体会比较喜欢蛋白质,而不是令人发胖的碳水化合物。

9喝水量:记住一个公式

尽管喝水是最好的药,但是也不能过量“服用”哦!一般情况下,人体的最低需水量是1500ml。对于成年人来讲,每天水的相对需要量是:30×体重(kg)。举例:一个体重60公斤的健康成年人每天需水量为:60×30=1800ml。

罗麦兀水杯具有六大功能:1、56种矿物质及微量元素

水是生命之源,兀水含有人体所必须的56种矿物质及微量元素,矿物质及微量元素是健康的保障。

2、弱碱性

万病由酸起,喝水一定要喝弱碱性的水,弱碱性水可以迅速中和体内酸性废物,调解人体的酸碱平衡、维护健康的碱性环境,排出毒素,提高身体抵抗能力和免役能力。

3、小分子团

世界卫生组织告诉我们喝水一定要喝小分子团水,小分子团水被誉为生命之水。小分子团水具有六种活性,1、溶解力,2、渗透力,3、洗涤力,4、扩张力,5、乳化力,6、代谢力,这六种活性决定了小分子团水进入人体之后有很好的清肠排毒降三高效果。而罗麦л水杯能把所有大分子团水全部转换成小分子团水。

4、高含氧量

人体健康细胞之所以癌变,是因为体质酸化,细胞中的氧分被抽走而发生癌变。德国生化学家瓦尔堡博士发现并证明了这一论点,因此而获得了1931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很多人下午精神不振想打瞌睡,这是一种大脑缺氧的表现。常喝兀水可以补充血液氧分,时刻保持精力充沛,维持身体健康。

5、含有负氧离子

负氧离子可以净化血液、降低血液粘稠度。世界长寿之乡广西巴马,那里人口只有25万,百岁老人居多,平均寿命在80-90岁以上,主要是因为那里有很多天然溶洞,洞里的负氧离子含量高达3-7万每立方米,当地人他们很少去医院,身体稍有不适只需去溶洞里呼吸大量负氧离子疗养恢复。

6、负电位抗氧化

负电位抗氧化有什么作用呢?它能有效的清除体内酸性废物及自由基。酸性废物是病菌滋生的温床,疾病之源;自由基直接攻击细胞膜,导致组织损伤。人刚出生时体内的负电位是220左右,到老时体内的负电位是30-50。保持负电位即可延缓衰老。所有疾病的产生都是体质酸化,能量缺失和负电位减少造成的。

天天喝π水,健康永相随1、脸上有色斑怎么喝水?

早晨,有人喝盐水?有人喝蜂蜜水?还有人为了美白喝柠檬水?到底喝什么水最好呢?人体经过了一宿的代谢,体内的垃圾需要一个强有力的外作用帮助排泄,如果是糖水或放入营养物质的水,这就需要时间在体内转化,不能起到迅速冲刷我们机体的作用。没有任何糖分和营养物质的凉白开水是最好的!所以清晨一杯π水是排毒妙方。

2、感冒怎么喝水?

每到感冒的时候,就会听到医生唠叨:“多喝水呀!”这句医嘱对于感冒病人是最好的处方。因为当人感冒发烧的时候,人体出于自我保护机能的反应而自身降温,这时就会有出汗、呼吸急促、皮肤蒸发的水分增多等代谢加快的表现,这时就需要补充大量的水分,身体也会有渴的感觉。多喝π水不仅促使出汗和排尿,而且有利于体温的调节,促使体内细菌病毒迅速排泄掉。

3、咳嗽怎么喝水?

遇到咳嗽、有痰这样的症状,很多人都感到憋气、难受,痰液难于咳出。这时候有什么好的办法来缓解呢?就是要多π水,而且还要多喝热π水。

首先,热π水可以起到稀释痰液,使痰易于咳出的;其次,饮π水的增多增加了尿量,可以促进有害物质的迅速排泄;另外还可以抚慰气管与支气管黏膜的充血和水肿,使咳嗽的频率降低。这样的话,人就会感到舒服通畅很多。

4、失眠怎么喝水?

人体逐渐进入梦寐的状态是体温下降的一个过程。而适宜人体睡眠的环境要求中,温暖的环境必不可少。

睡前洗个热水澡和用热水泡脚一样,都可以给人温暖的外环境,弥补体温下降带来的不适,催人入眠。π水对于身体有着独特的按摩功效,轻缓、柔和、滋润的效果是最好的镇静安神剂。

5、便秘怎么喝水?

π水可中和各种酸性毒素,增加氧气,溶解力强而易分解宿便使其排泄,预防酸性腐便产生。晨起饮用2-3杯温π水,即可促进肠道运动,促使滞留的粪便进入直肠内,产生便意,从而消除便秘。

6、烦躁时怎么喝水?

人的精神状态和生理机能,有一种物质是联系二者的枢纽,那就是激素。激素也分成两种:一种产生快感、一种产生痛苦。

大脑制造出来的内啡肽被称为“快活荷尔蒙”,而肾上腺素通常被称为“痛苦荷尔蒙”。当一个人痛苦烦躁时,肾上腺素就会飙升,但它如同其它毒物一样也可以排出体外,方法之一就是多喝π水。

7、心脏病怎么喝水?

心脏不好的人,可以养成睡前一杯π水的习惯,这样可以预防像心绞痛、心肌梗塞这样的疾病。心肌梗塞等疾病是由于血液的粘稠度高而引起的。当人熟睡时,由于出汗,身体内的水分丢失,造成血液中的水分减少,血液的粘稠度会变得很高。

如果在睡前喝上一杯π水的话,可以减小血液的粘稠度,减少心脏病突发的危险。睡前的一杯π水,可是一杯救命水呀!

8、发热怎么喝水?

我们这里说的发热,是说当你剧烈运动后,身体的温度骤然上升,大量汗液排出。这个时候人会感到疲惫,而适当饮π水是对身体最紧急的呵护。π水可以调节血液和组织液的正常循环,溶解营养素,使之供给体能,散放热量,调节体温,增加耐力。

但要注意的是:运动中很忌讳猛烈补水,比如一口气喝上两瓶饮料,这样会进一步增加心脏的负担,所以运动中以间断性、小口补水为宜。而运动前补水也是很不错的保养方案。

9、脑血栓怎么喝水?

脑血栓症也属代谢性疾病,由于π水能量高,可促进心脑血管的代谢,平衡脂类物质的代谢量,减少在人体血管内的沉积,并把已沉积在血管中的脂类物质冲刷掉,使血管通透,恢复弹性,流量正常,它的弱碱性可以调节血液中的PH值呈弱碱性,从而改善人体血液的质量,血液质量得到改善,疾病自然就会有所好转。

10、高血压和结石怎么喝水?

π水独有的物理、化学和生物能量使人体血液的质量和能量得到了提高和增强,由于变大分子团水为小分子团活性水,在单位空间内其分子团体积变小,数量增加,小分子团水运动灵活,撞击力、渗透力、溶解力和冲刷力都得到了加强,它可以把沉积在血管壁上的胆固醇等物质冲刷溶解掉,通过新陈代谢而排出体外,使血管畅通,减少对血管壁的侧压力。

同时又可将充足的矿物质(钙)、微量元素(钾)和维生素C输入体内,保证和改善血液中的营养成分,其中钾是血管软化剂,是细胞内液中的阴离子,起到降压、降脂和软化血管的作用,维生素C参与人体物质的氧化,生成血液中的胶原蛋白,促进微血管健康,钙是人体酶的活化剂,具有调节体液酸碱平衡的作用

只有你坚持每天喝兀水,兀水杯就是怎么神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