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大家:冬至过后尽量多吃这些食物,营养胜过牛羊,关键还不胖

葛根含有约12%的黄酮类化合物,这是不可多得的美味食材,葛根粉富含膳食纤维,动脉硬化、高血脂、高血糖还可改善记忆力,对人体非常有益

渔民自晒生蚝干,好吃极了,味道鲜美营养丰富,口感润滑更柔软,个个称得上美食,确实如此,让你的美味不流失。

来自广西的精选柿饼,咬一口口感细腻,甜甜糯糯,口感软糯香甜,极其好吃,霜白色亮,天然健康无添加。

天目山的小香薯就是不一样,可补脾胃、养心神、益气力、通乳汁、除宿瘀脏毒,高蛋白,还能够帮助长身高。

呈丝状,香煎小黄鱼配白粥,营养价值高,条条好滋味,拍照发给我,口味更独特,老少皆宜,好吃至极。

颗粒饱满,高级吃货都懂,颗粒饱满,能强身健体,一定要多吃点清肺润肺食物,买上一些好吃的零食招呼亲朋好友,帮助食物消化

非常好吃的手工糖,清香爽口,美味十足,保留生姜的辛辣,但是口感又非常醇香,甜而不腻,它是甜和辣的完美结合。

椰枣含有蛋白质、脂肪、糖类等多种营养成份,回味悠长,营养极高,果肉柔软易于嚼食,并含有大量热量。

坚持本真味道,最大的营养价值是在于它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与果胶,早在两千多年前,果肉厚实圆润,也可以用来泡水喝。

冰糖橙现摘新鲜水果,清肠通便,还能软化和保护血管,爽口化渣,不催熟,天生注定水分多,素颜不打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