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为送啥圣诞礼物发愁?可以试试下面4种小零食,有新意还好吃

还在为送啥圣诞礼物发愁?可以试试下面4种小零食,有新意还好吃

看到街上摆摊卖平安果的,才知道马上就到圣诞节了,还开玩笑说这个节日不属于我这种单身狗,应该是属于那种小情侣的,像我这种孤家寡人过什么圣诞节啊!话说回来,该过节了,男孩女孩们不得表示表示?所以接下来就跟大家介绍4种圣诞节该送的小零食,有新意还好吃,再也不用发愁啦!

彩色表情蛋,这个礼物要靠大家自己做喔!大家知道吗?圣诞节其实还有“圣蛋”的意思,可以把鸡蛋煮好,在上面画上一些好玩的表情,这样一份礼物可以用来送朋友,虽然和那些昂贵精致的礼物比起来,有些不上档次,但是因为是你自己做的,所以你赋予了它特殊的意义。

星空棒棒糖,是一种网红棒棒糖,有着超高的颜值,因为棒棒糖上面有星河宇宙,所以叫星空棒棒糖,试问,这样漂亮的糖果,有哪个女孩不喜欢呢?所以男孩子们赶快行动起来吧!用这些糖果去俘获你们的暗恋对象的心吧!祝你们成功!加油!

马卡龙,是一种法国的甜点,因为颜值高还好吃,所以受到很多女孩子的追捧,是最适合送给女孩子的礼物,生日送也好,过年过节送也行,男孩子们,如果你的暗恋对象对你也有那么一点意思,这次圣诞节就送她这个礼物吧,再附送个表白,我觉得大部分女孩都会同意的。

巧克力拼图礼盒,过节送巧克力已经是烂俗的戏码了,但是!我觉得送巧克力是永远不过时的!我们不提倡送那些昂贵精致的巧克力,不仅不实用还浪费钱!真想送巧克力的话,可以送上图的这个拼图巧克力喔!可以把巧克力拼成你最想说的话送给那个她或他,我觉得很浪漫也很有纪念意义呢!方案在这里了,大家赶快行动起来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