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酒”中的极品!“二粮液”是什么鬼,笑到“内伤”!

“山寨酒”中的极品!“午栏山”都不算啥,第5种笑到“内伤”!

中国有着悠久的酒文化,早在几千年前,就有了酿酒的历史,随着时代的变迁,现在的白酒文化日益丰富,白酒的种类也是数不胜数。人们都说,无酒不成席,中国人爱喝酒,也喜欢以酒交友。所以现在的市面上出现了特别多等次不同的白酒,以适应不同的人群。

但是白酒的种类多了以后,也难免出现”龙蛇混杂“的情况,一些”山寨酒“也应势而出,给人们带来了许多烦恼,也增添了不少笑料。今天咱们就说说这”山寨酒“,下面是我找到的5种极品山寨酒,一个比一个过分,”午栏山“都不算啥,第5种能笑出”腹肌“!

NO.1--午栏山!

牛栏山是一种很受大众欢迎的亲民酒,因为价格便宜,喝起来口感也不错,所以也是特别畅销的。就因为它的好销量,所以假的牛栏山也应声而出,弄出个”午栏山“,要不是细心的朋友,还真分辨不出这细微的差别,假的牛栏山,上面的牛字是不出头的,你们发现了吗?

NO.2--好村长!

老村长酒一直是工薪阶层的最爱,所以销量也惊人,然而老村长摇身一变,竟然变成了”好村长“,买白酒的时候,如果不是特别细心,这细微的差别你们能发现得了吗?反正我是觉得一些大意的朋友,肯定会买错的,有可能喝完了才发现!

NO.3--将小白!

突然看到这个名字,好像也觉得没有什么不妥,然而仔细一分辨,其实它的名字叫江小白!这也是最近特别火的一款白酒,很受年轻人的喜爱,而这个山寨的白酒,居然用到了谐音,摇身一变,换成了”将小白“,要是第一次买这种白酒的朋友,肯定会上当受骗。

NO.4--泸剑春!

这个就更过分了吧!以为喝白酒的人都分不清楚吗?正品的是”泸州老窖、剑南春“,这个白酒竟然把他们他们糅合在一起,变成了”泸剑春“!更过分的是,包装居然用的是”贵州茅台“的包装!这完全是把人们的智商按在地上摩擦的节奏,也不知道到底是谁傻?这酒不知道会不会有人买错!

NO.5--一到九粮液!

我反正看到这个的时候,是笑了好一会,”腹肌“都快笑出来了!五粮液本是我国的名酒,各种价格都有,适应大多数人群。而”山寨酒“真是无所不能,出了这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粮液,看的是让人润俊不禁了,笑到内伤有没有?

中国的白酒文化,不得不说真是挺精彩的,而这”山寨酒“也是花招百出,想尽了一切办法,看了让人哭笑不得。你们还见过什么更过分的山寨酒吗?自己有没有买到过假酒呢?也留言说说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