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辣过瘾,超级下饭的干锅土豆片

土豆的做法丰富多样,不管是煎、炒、炖、炸都很美味。今天馋嘴小队长来一道超级下饭的干锅土豆片,土豆外焦里嫩,配上腊肉、洋葱和青红椒,鲜香下饭,香辣过瘾,有了这道菜,不知不觉米饭就被扫光光。用料

1.土豆1个 2.五花肉80g 3.干辣椒3根 4.蒜3瓣切片 5.红辣椒1根 6.青辣椒1根 7.洋葱1/4个 8.郫县豆瓣酱15g 9.生抽10g 10.盐1小撮 11.孜然粉(可不加)1小撮 12.油20ml 13.水15ml做法

1.洋葱切丝,小米辣、青辣椒切成辣椒圈,大蒜切片,土豆、五花肉切片。

2.锅里加入油,把土豆片煎到边缘金黄捞出。

3.把油倒掉(可以留着炒下一个菜),放入五花肉炒到略微焦黄,拨到锅边后放入干辣椒、蒜片、洋葱翻炒出香味。

4.再把所有食材拨到锅边,放入豆瓣酱小火炒出红油。

5.翻炒均匀,淋入生抽,倒入土豆片加入一小撮盐和水,翻炒均匀后撒少许孜然,倒入青辣椒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