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火锅 你最喜欢涮啥菜

入冬以后,

不知道吃什么这件事,

是不存在的。

不信你去认识的人堆里,

吼一声“有没有人吃火锅”,

就可以马上组成一个完美饭局。

西安人对火锅是有执念的,

朋友聚会总要问句,

最近有啥好吃的、新的火锅,

似乎知不知道好吃的火锅,

已成为吃货的硬性指标,

时刻刷新火锅list,

才能分分钟组成完美的局。

【最爱毛肚的请举手】

荔枝青年火锅

在成都火锅遍地开花的荔枝青年火锅,西安的分店也是火到不行,有人说喜欢它是因为:味儿够辣,却越吃越爽!肉够好!菜够新鲜!说完菜品的特色,在说说它的软实力。环境够文艺,吃火锅很舒服。服务够好,小哥哥小姐姐的态度堪比海底捞!

荔枝青年火锅的红油锅足足3斤量!听着就让人感觉过瘾,辣椒原料全是从成都空运过来的正经货,从汤到味儿,真的是做到了在西安也能吃到地道成都火锅!无辣不欢的荔枝青年,不能吃辣又想吃火锅的朋友,记得点微微辣,实在不行点个鸳鸯。

对于爱吃火锅的人,肉是灵魂,每天新鲜采购的鲜肉保你吃的香。除了肉,成都火锅还有个精髓,就是特色菜。特色菜都是原封不动从成都运过来,不添加任何东西,也不改变口味。

红酒嫩牛肉、郡花、筷子牛肉、麻辣牛肉、S上脑、三椒牛肉……光看这些肉的名字,就已经流口水了。和朋友约起,幸福的吃顿火锅,荔枝青年不会辜负你。

人均:88元

渝味晓宇火锅

上过舌尖的火锅店,不好吃不火爆是不太可能的,u know。渝味晓宇火锅,典型的重庆火锅配重庆油碟、“七上八下”涮毛肚、腰片不过20秒……

牛油能有效吸收辣椒和花椒的味道,是重庆火锅的“秘密武器”,锅底好不好吃,全看这块牛油熬得如何。渝味晓宇火锅的秘制底料“金元宝”化开后,牛油要比汤汁多,花椒和辣椒的香味被牛油吸收,豆瓣和豆豉让汤汁浓稠,姜末的辛香使辣味的层次更加多元……

用这样的锅底涮出的肉,越是吃到最后,底料的香味越重,就算不吃蘸料也够味儿!老板说火锅底料都是重庆总部提供,纯手工炒制而成,保证在西安也能吃到原汁原味的重庆味道!

吃重庆老火锅,配一碗地道的油碟(蒜蓉+蚝油+调制香油+香菜)才正宗!蒜泥调味,香油提鲜和降温,即使是刚从锅里捞出来的热菜,在油碟里一裹,立刻就能入口。毛肚、牛肉、黄喉、腰片、牛肉丸,都是火锅的绝配,不用多说了,来吃试试看吧。

人均:99元

谭鸭血老火锅

吃过好多家的火锅,还真没吃过鸭血火锅,以鸭血为底料的,还是第一次见到。

成都人老爱吃鸭血,他家的鸭血是品质不错,煮久不会散,吃起来紧致弹牙,而且每个锅底里也能吃到招牌的鸭血和卤味,十分划算。听朋友说,他家锅底还有一个特点,用老鹰茶煮汤,煮出来的火锅不仅味道好而且消油解腻,不易上火,更健康。

“鸭血是个宝,常吃身体好”店里的标语,小编看了也是醉了。吃火锅之前,吃两口他家的地道卤水开开胃。谭公酥肉、大刀五花肉、极品脆毛肚、藕遇小鲜肉,都是他们家的爆品。

人均:87元

蜀大侠火锅

蜀大侠火锅,地处高新CBD,从装修风格到菜品名称,都是从金庸小说中提取的元素,满满的武侠风。如果你是个金庸迷,去吃一顿过过嘴瘾也能过个眼瘾。

话说每一个来吃火锅的人,都感觉自己像金庸小说主角附体,豪情侠义,在麻辣鲜香的火锅里一路躺赢!单看菜单上的菜名,花千骨、贵妃牛肉、大侠水牛毛肚、舌尖上的蜀大侠、大刀肝片,试不试武侠感爆裂!

人均:91元

火尧火锅•為

8张榻榻米桌,不预定吃不到,就是这么牛。火尧,绝对称得上是火锅界的清流,重庆来的夫妻二人,第一家店仅有3张桌椅!而新开的二店,也只是仅仅多了5张,一共8张桌椅摆设。

第一家店位于雁塔西路,火尧•安,不宣传,靠口碑,一路躺赢,荣登了西安18年最值得一吃的火锅红榜!第二家店,火尧•為依旧是火锅界的性冷淡风,8张桌子撑起一个网红火锅店。

为了保证菜品的绝对新鲜,店里每天备菜量都有限,打电话预约好,进店直接开火开煮。四宫格锅底,锅上的压锅石,在西安比较少见,在重庆却是街边最接地气的小店都有,固定锅底,防止添水时溅出锅外,重庆人真是把火锅吃到一定境界了。腰片、麻辣牛肉、小酥肉、午餐肉、鸭血、毛肚一个都不会少。

人均:113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