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睡前喝个“它”,失眠好了,头发悄悄变黑了,大家可以试一试

随着社会的飞速发展,相信大家不管是在生活上还是工作上,压力都非常大。很多人都习惯性地熬夜加班,在饮食上面总吃外卖,这样以来对身体的危害是非常大的,很容易出现失眠多梦、脱发掉发,甚至是头发过早出现白发,总之体质会慢慢变弱,今天的小编给大家推荐一种食材——核桃山渣汁,每天坚持喝,失眠好了,头发悄悄变黑了,大家可以试一试。

1、核桃

核桃味甘、性温,入肾、肺、大肠经。用于肠燥便秘的大便难解。本品苦泄散瘀,入肝经血分,有较强的活血调经、祛瘀生新之功,适于血分瘀滞较重者。核桃是一种很营养的果实,可以把它算作水果一类,它可以保护心脏机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和E,可防止细胞老化,能分健脑、增强记忆力及延缓衰老等保健作用。食用后可以起到健脑、保护心脏、护法黑发、补肾气的作用,尤其是核桃中含有核桃油,这种物质能够有效减除血液静压的作用。

2、山楂

一说到山楂,人们首先想到它能助消化。其实,山楂除了消食外,还有很多功效。山楂还能通过增强心肌收缩力、增加心输出量、扩张冠状动脉血管、增加冠脉血流量、降低心肌耗氧量等起到强心和预防心绞痛的作用。此外,山楂中的总黄酮有扩张血管和持久降压的作用。 中医认为山楂具有活血化淤的作用,治疗痛经、月经不调有很好的功效。两者煮在一起的时候,功效是翻倍的,那么怎么煮才好喝呢?

“核桃山楂饮”,做法是:取核桃仁150克,山楂50克,白糖200克,核桃仁加水少许,用食物加工机打成浆,装入容器中,再加适量凉开水调成稀浆汁。山楂去核,切片,加水500毫升煎煮半小时,滤出头汁,再煮取二汁,一二汁合并,复置火上,加入白糖搅拌,待溶化后,再缓缓倒入核桃仁浆汁,边倒边搅匀,烧至微沸即可。早晚各服1次,温服为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