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送你5000杯奶茶,选一个零食坚持吃三年,你会选哪个呢?

奶茶是很多人都喜欢喝的,一段时间不喝,别提减肥不减肥的,就会变得特别馋,假如送你5000杯奶茶,选一个零食坚持吃三年,你会选择哪个呢?这些零食都不好“忍”的哟!

一、榴莲糖

很多人喜欢吃榴莲,但是却不喜欢吃榴莲糖,感觉分明就是两种味道,再说通常糖果都是清新口气的,但是这个功效到榴莲糖这就有点尴尬了!

二、鲱鱼罐头

大名鼎鼎的鲱鱼罐头,谁能hold住呢?这都是要戴着防护面具才有勇气打开的,因为实在是太难闻了!

打开之后,在场的人都会避而远之,闻着味道都受不了,更何况是吃呢!

三、香菜冰激凌

这个也是因人而异的,香菜只不过是一种调味食材,也是好吃的菜,有的人吃火锅,会特地点香菜呢!

但是有的人一吃到香菜就想吐,这就是很明显的区别呢,最常听到说“不吃,这里面放了香菜!”

没错,哪怕你没有看见,但是他们也能判断出这道菜曾经放过香菜,或者有掺杂一点点的香菜!

四、樱桃可乐

相信很多吃货都是满心欢喜的打开樱桃味可乐想尝尝鲜,但是味道真的是不敢恭维啊,喝一口就想扔掉的那种!

尽管大家评价口感不是很好,确实股神巴菲特的最爱哟!

五、五仁月饼

月饼界的“处女座”,网友们都在diss的月饼,相比蛋黄莲蓉,豆沙肉松等口味,吃货们看到五仁月饼真的是躲都来不及啊!

假如送你5000杯奶茶,选一个零食坚持吃三年,你会选择哪个呢?真要我选的话,榴莲糖或者是香菜冰激凌都还行的,你呢?

(如果喜欢我的文章,就请点个赞吧!欢迎一起讨论分享哟,谢谢亲爱的小可爱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