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记忆的北方食物吃法,在你的家乡又有什么美食呢?

小编作为一个地地道道北方人,小的时候有着很多关于北方美食的记忆,无论是早上起来吃的小笼包,油条,豆浆,稀饭,煎饼果子这些小吃等,还是说地锅鸡,特色面食等都非常熟悉并喜爱。但是有一种吃法,却是北方人特有的,很多北方人都有过这样的经历,那就是馒头夹鸡蛋。

或许在我们小时候,很少吃到肯德基,汉堡等,但是我们却经常吃自制汉堡,那就是馒头夹鸡蛋。其实在我的家乡,小的时候,根本没有听说过什么叫肯德基,甚至更不了解汉堡,但是小时候对于馒头夹鸡蛋却非常的钟爱,其实用馒头夹菜吃,有很多搭配方法。

但是曾经在上学的时候,每到中午课间操时间,我们一帮小伙伴都会跑到食堂去买馒头夹鸡蛋吃,或许这就是我们吃过的最早的汉堡。再后来知道有汉堡这种食物之后,曾经还有过一段时间纳闷,为什么北方的馒头夹菜这种吃法,居然在国外那么火爆。

不过说真的与汉堡对比,小编还是更喜欢家乡的简餐,掰开馒头,中间夹上一个煎蛋,如果你喜欢吃辣椒或者是蔬菜,可以放上一些搭配,也可以加一些,烤肠或者里脊肉等。那种味道充满了记忆,而且也非常饱腹,并且味道也很好。

相信在大家的家乡都有着一些特色的美食,是我们自己非常喜爱的,不知道在你家的家乡有什么好吃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