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加“它”喝,是“天然泻药”!排出黑臭宿便,赘肉悄悄失踪

山楂是我们最熟悉的一种水果了,满大街的冰糖葫芦都吃过吧,还有山楂片,山楂糖之类的,山楂这种水果对人的身体有许多好处,可以生吃,也可以用作药物,可以缓解脾胃虚弱,降血脂,还能抗癌。对很多老年人的心脏病也有很多用处。山楂中有很多治愈肠道的不顺畅的菌落,可以解决人们肠胃不顺畅,腹痛腹泻的问题。排毒又养颜,真是一种天然的“泻药”食物没错了。接下来我就来带你看看山楂加哪些食物一起吃更加减脂瘦身呢。山楂加“它”喝,是“天然泻药”!排出黑臭宿便,赘肉悄悄失踪!

1、山楂+枸杞+红枣

这三种食物大家肯定都单独吃过,但是搭配在一起效果更好哦,有排毒、美容养颜,降血脂、减肥的功效。特别适合刚刚生产过后的妈妈哦。做法也很简单,首先,准备好山楂、枸杞、红枣并进行清洗,放入锅中,加清水一起煮开,再放入砂糖小火煮10分钟便可。每天喝一杯山楂枸杞红枣茶,有助于排出黑臭宿便,赶走腹部赘肉。

山楂+银耳

银耳大家肯定都很熟悉了,被称为平价的燕窝,可以吸收人体内的脂肪,简直是女性居家必备饮食,搭配山楂一起,既可以减肥美容,又可以养肠胃,美味又健康,简直一举两得。将山楂洗净、切片去核,银耳浸泡一小时,银耳提前煮沸,加入山楂,便可饮用,坚持一段时间,赘肉悄悄失踪哦!

3、山楂+薏米+荷叶

薏米是公认的零脂肪食物,荷叶又可以祛除湿气,最适合冬天不过了,还可以美白改善皮肤,这几样加上山楂一起可真的就是无敌了呢。荷叶洗净,薏米泡半个小时,薏米提前煮沸,加入荷叶、山楂小火煮15分钟后便可饮用。每天喝一杯,喝完很快便有便意,堪称天然泻药,可以很好的帮助我们排出黑臭宿便,赘肉也悄悄失踪哦!

这三种山楂做法,你有没有学会呢,即美容养颜,又是天然的泻药,赶快来试试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