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胃病患者福音:红糖加“1物”,坚持喝,胃病躲你远远的!

现在生活节奏的不断变化,越来越快的生活节奏让很多人的生活都没有了规律。有些人每天早出晚归,早上为了多睡一会儿不吃早餐,或者来不及吃早餐。有的人辛苦劳作一天回到家也懒得再吃饭了,在床上一躺,长时间这样不吃早饭对身体危害非常大。经常性的作息不规律、饮食不规律、或者长期饮酒,吃东西不注意都很容易引起严重的胃病。有一些老胃病患者,更是患上胃病后追悔莫及。很多人得上胃病不重视,胃病久治不愈可能就会容易使人患上胃癌。在中国每年新增胃癌的患者超过40万人左右,占全球胃癌总人数的42%,我国是一个胃病大国。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身体,按时吃饭,营养师大乔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个,可以保护胃的好办法,多年胃病患者福音:红糖加“1物”,坚持喝,胃病躲你远远的!红糖核桃全麦软欧

By 踏月色而来~

配料:

高筋面粉 250克、全麦粉 50克、红糖 30克、核桃仁 25克、蔓越莓 25克、牛奶 170克、黄油 15克、花生油 15克、酵母(干) 3.5克、精盐 2.5克、红糖 (馅料用) 10克

烹饪步骤:

1.首先把所有的食材称重备好。面包桶里先加入牛奶后倒入红糖。除黄油和核桃蔓越莓,把所有材料放入面包桶。

2.启动“和面”程序,一个和面程序后加入黄油,继续启动一个“和面”程序,揉至扩展阶段。把和好的面团用手揉圆,放到面包机里进行一发。

3.手沾面粉插入面团,不塌陷不回缩即发酵完成。

4.现在准备软欧的馅料,把核桃提前用烤箱烤制5分钟后取出备用,红糖和蔓越莓称重备用。醒发好的面团排气揉圆。

5.把揉好的面团盖上保鲜膜松弛20分钟。

6.把松驰好的面团再次排气后,用手摁成厚一点的面团。在面团上放入核桃,蔓越莓和红糖。

7.用包包子的手法把馅料包起来,底部口要收紧。对于欧包来说,收紧面团使面团的表面绷紧非常重要,没有收紧,割包后面团就会瘫掉。

8.在发酵藤篮中倒入面粉,转动藤篮,让面粉均匀的附着在藤篮上。收紧后的面团收口向上放入面包篮,这个时候盖上保鲜膜进行二发。

9.发至快要涨满发酵藤篮的时候就可以了,烤箱190℃进行预热。

10.将面包篮的面团倒扣在烤盘上。用锋利的刀割出你想要的花纹,不过花纹和花纹之间不要离得太近,不然会不好看的哟。

11.把割好的面包送入烤箱里,烤箱温度180℃,烘烤30分钟 (烘烤时间以面包上色状态为准)。

12.烤好后的软欧要马上从烤盘中取出,放在晾架上晾凉,避免水汽使软欧的底部受潮而变软,影响口感。

烹饪小贴士:

1、每天早起上班前来不及吃饭可以带一块自己做的欧包,红糖营养丰富,核桃有抑制胃病的作用,两者结合,即是营养健康也是早饭。

2、核桃养肾,特别是肾虚患者,出现的一些症状可以起到改善的作用。像尿频、遗精、失眠等都是肾虚的表现,经常吃核桃可以起到养肾保肾的作用。

3、核桃含有不饱和脂肪酸,可以降低血液粘稠度,同时还可以降低胆固醇与血脂,是预防血管疾病以及动脉硬化的好帮手。

4、核桃维生素含量也是丰富,特别是维生素E具有延缓衰老作用,抗氧化就是对皮肤的一种缓解衰老效果。

5、红糖中含有的部分维他命和电解质成分,可通过调节组织间某些物质浓度的高低,平衡细胞内环境的水液代谢,排除细胞代谢产物,保持细胞内、外环境的清洁。

你们平时早餐都吃什么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