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必买日式火锅底料TOP5!到底是饕餮美味还是黑暗料理?

宝宝们,晚上好!

不好意思在这接近深夜的时间

要给你推一波火锅底料

但是,冬天不就是火锅的天下吗!!!

冷得瑟瑟发抖的时候

不就想着搞一锅火锅暖暖身子吗?

想起之前微博话题热搜

“如果只给你三种火锅涮菜选择,你会选什么?”

在众多网友苦苦选择的时候

神回复出现了!

“丸子拼盘,海鲜拼盘,肉类拼盘”

大哥,同为九年义务教育

为啥你如此优秀?

而要想涮菜好吃

最关键的就是火锅的灵魂——火锅底料

之前超级流行的歌曲

“老子吃火锅,你吃火锅底料”

不就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创作热情

说到火锅,也不得不提起日式小火锅

日式火锅是日本的传统饮食方式

有寿喜烧火锅、海鲜火锅、山产火锅等等

和我们的麻辣火锅不同

日式火锅讲求使用纯美的高汤调味

又因为食材属性的不同

而创造出了口味万千的火锅底料

这也正是日式火锅的玩味之处

不知道有没有宝宝知道

日本的伴手礼新天堂KALDI Coffee Farm

也是现在超级风靡的进口食品杂货店

已经开办了300多家的分店

店内贩售来自全世界约50个国家的饼干、咖啡、料理调味品等

店内特意创造出了热闹又五花八门的市场氛围

虽然略微拥挤

却完全不阻碍想在这堆精彩的商品中挖宝购物的心情

今天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下

KALDI Coffee Farm里TOP5日式火锅汤头

准备一份不一样的火锅

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冬天~

TOP 5

国产山椒辣味锅

喜欢吃辣的朋友们一定要试试这个山椒辣味汤头,和一般辣椒制造出来的辣不太一样,是一种辣到五脏六腑,直冲脑门的辣。正因为太辣了,有些朋友无法接受,所以排在了第五位。

采用白味增和八丁味增的双重风味使汤头的层次感更加丰富,结合白味增的清爽与八丁味增的浓厚,与山椒的辛香竟然如此对味,吃过的人都会上瘾。

如果想要清淡一点的,建议用剩下的汤头用来煮粥,受完辣味刺激的胃就会感到一股温柔的安慰;如果想要一辣到底,可以下一包拉面,再滴几滴辣油,肯定无比刺激的美味呀。

TOP4

芝麻黑醋锅

这是一款浓缩的汤头,每一包要加入160毫升的水稀释,再根据人数斟酌放几包浓缩汤头。以黑醋为主角的汤头中多了香菇和鸡肉的加持显得更具风味,最后芝麻的清香有画龙点睛的效果,绝对是一种独特的稀有口味。

这真的是一款听名字就很像试吃的汤头,大阪酱托人千里迢迢带了一包,原本以为是一款醋味浓厚的汤头,结果却意外的清爽,但黑醋本身的强烈后劲仍然存在,所以大阪酱觉得这是一款清爽和厚重并存的汤头。

TOP3

鲜虾味增锅

曾经在日式料理店里看过厨师将烤的酥酥脆脆的虾头放进热腾腾的味增汤里端出来给客人享用,真是香飘四溢。因此这款鲜虾味增绝对能惊艳所有人的味蕾,再将各式蔬菜和肉类放进香浓的汤头中,一定会把所有的食材味道提升到最高的境界。

最后还可以剩一些汤头煮一锅鲜虾味增粥,撒上葱花和海苔丝,相信会是个完美的火锅ending。

TOP2

鸡肉白汤锅

采用日本三大名鸡的名古屋走地鸡炖煮出来的汤头,以蒜和生姜增加风味,汤头呈现乳白色,与一般的鸡汤鲜黄色的汤头很不一样,想必是名古屋地鸡将汤头浓厚香醇的特色发挥得淋漓尽致的关系。

在如此香浓的白汤里面放任何火锅料都会更加美味,最后也记得留下一些汤头,放进拉面、蔬菜等等,煮熟后再用太白粉勾芡,长崎风拉面就完成了,保证吃到最后都让人满足加饱足、称赞连连!

TOP1

法式鲜虾奶油浓汤锅

请大家以热情的掌声请出我们的第一名——法式鲜虾奶油浓汤锅。不过大阪酱很难想象这个竟然会第一,最大的吸引力大概就是充满海鲜风味的法式高级料理了吧。鲜虾奶油浓汤的滋味大概在火锅中是一种全新的吃法。

推荐两种人气吃法:一种是在火锅吃得差不多的时候在汤锅里加入米饭,再加入一点芝士一起炖煮,就变成了一道宛如法式餐厅里的海鲜奶油炖饭。

另一种是加入煮熟的意大利面,当浓厚的汤头和意大利面混合之后,一道海鲜意大利面就美味登场啦。隐藏在背后的虾壳和虾黄在嘴里扩散,难怪法式鲜虾奶油浓汤汤头会是第一名的人气商品。

不知道对大家而言,这些火锅底料是美味还是黑暗料理?感觉有了这些香浓入味的火锅汤头,即使天天吃火锅也不会腻了,连酱料都不必准备了。我们留言见吧~

看完这个!觉得还是中国火锅好吃的给点好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