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名厨:别怪我没提醒你啊,做牛油果玉米肠肉松寿司,其实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作者:小菁同学

做法:无

口味:咸鲜

难度:简单

制作时间:15分钟

主料:鸡蛋、胡萝卜、牛油果、

辅料:食盐、醋、肉松、白糖、米饭、芝士片、玉米肠、

调料:胡椒粉、海苔、

第1步、熟牛油果对半切,拧开,去核,这个已经熟透了

第2步、再把皮剥掉,竖向切成条

第3步、鸡蛋打散,煎成蛋皮,再切成条

第4步、玉米肠切成条,也煎一下,比较好吃

第5步、准备好做寿司的食材,胡萝卜条沸水焯熟(家人都不喜欢吃生的),米饭放凉,不能用热米饭,否则海苔会缩。

第6步、自制寿司醋,盐糖醋按1:5:10的比例来调,倒进米饭里,拌匀。有寿司醋的话直接倒进适量搅拌。

第7步、海苔放在寿司席上,把米饭均匀的铺在海苔上,留出一点边,方便卷起来的时候不漏出米饭。

第8步、挤上番茄酱和沙拉酱,也可以用千岛酱,根据个人口味添加。

第9步、摆上胡萝卜条,牛油果条,我喜欢在牛油果上撒点黑胡椒粉,特别美味。

第10步、再把别的食材都码上去

第11步、把寿司席一端先卷起,压实,再把另一端卷上,整体压紧。

第12步、打开寿司席,用刀切成一指宽的断,每切一刀可以蘸一下水,防止米饭粘刀。

第13步、做好了,摆盘,我今天卷的不够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