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加“1草”,被称天然“减肥药”!女人常喝,祛湿排毒瘦小腹

每年冬季的时候,很多人就是到了自己开始长胖的高峰期了。天气比较的寒冷,很多人基本上已经不怎么运动了。加上临近过年的时候,大家都是每天大鱼大肉的吃,自然是肠胃里面油水很充足,自从入了冬季开始,体重就一直在上涨。特别是小腹,看见自己日渐变大的肚皮,很多的女人都是比较的烦恼的。

喝一些药物的减肥茶,不仅是对自己的肠胃损害很大,还容易反弹。节食减肥又没有什么毅力。其实想要减肥,减小腹。我们就要先缓解自己肠胃中的一些油脂。像山楂就是一种,健脾,还助消化的食物。而山楂搭配上一个草药,减肥的效果堪比一些减肥药了。山楂加“1草”,被称天然“减肥药”!女人常喝,祛湿排毒瘦小腹。

说到减肥,去除肠胃的油脂,要推荐的就是荷叶了。在很多人的印象中,荷叶只是一种莲藕的叶子,并不知道有什么神奇的效果,更别说是能够用来减肥了。荷叶新鲜的时候,是有一种清香的味道,以前人若是有了口气,可以摘下荷叶,放在口中咀嚼,让自己口中留香。但是现在大家居住之城市里面很少能够看到荷叶了。

基本上都是一些晒干的荷叶,然后作为茶包来泡水喝。而像荷叶泡水来喝是一种碱性的茶水,我们身体里面吃了很多的肉食,就会让身体变成酸性的,身体里面酸性的物质比较的多,是很容易患上一些疾病,家中身体内的毒素。像喝荷叶水这种偏碱性的水,可以酸碱中和,然后排毒素的。

山楂是一种发酸的食物,吃进我们的肠胃中比较的开胃,具有消食的作用。像荷叶的叶子里面有生物碱,能够利尿,祛除湿气。这两分钟食材搭配来泡水喝,不仅是把一些常年淤积的宿便排泄了,还能够排毒,减掉腹部的脂肪。

像每天在饭后喝上一杯。山楂泡荷叶水,坚持下来,不仅自己小腹有了明显的变化,感觉自己身体都变得轻盈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