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丝包饺子需要焯水吗?很多人半辈子都吃错了,网友:长知识了

萝卜丝包饺子需要焯水吗?很多人半辈子都吃错了,网友:长知识了!

中国的饮食博大精深,而且中国具有上下五千年的历史,饮食文化更是历史悠久,很多外国人对于中国的很多传统美食都垂涎欲滴,尤其是具有一定当地特色的美食,现如今,随着社会发展越来越快,网络和交通都达到了一定的便利程度,以前我们只能在电视上看到一些国外的美食,现如今外国人都已经开始跑到中国来寻觅美食了,其中有一种美食,不仅是中国人不能割舍的情怀,现如今也在外国开始流行起来,这种美食就是饺子。

并且饺子的种类实在是太多了,但是在大体上来说,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素馅儿饺子,一种是周四的饺子,而且有一种人对饺子里边的馅料非常执着,即便饺子馅儿有多种多样的制作方式,但有些人就是执着于萝卜馅的饺子,然而很多人都不知道,吃萝卜丝饺子的时候到底要不要焯水?萝卜丝包饺子需要焯水吗?很多人半辈子都吃错了,网友:长知识了!

我们正常情况下在吃萝卜饺子的时候,很多人都习惯于先将萝卜焯水,有些人在拌萝卜馅饺子的时候,都习惯于先将萝卜切成丝儿,然后再放入锅中煮熟,也就是俗称的焯水,但是也有人喜欢先将萝卜切成片,同样也要放入锅中煮熟,之后捞出来稍微晾凉一些,挤出多余的水分,放在案板上,面剁成末,之后不论是掺鸡蛋还是吃肉,用起来都比较方便一些。然后吃了这么多年的焯水萝卜馅儿饺子,却被一家饺子店里边包饺子的员工嘲笑了。

这家饺子店已经开了30年之久,然而里边的员工却说,他们在包萝卜丝饺子的时候从来不焯水,直接用生的萝卜丝就开始包饺子,但是出来的味道却令人惊艳,里边的员工还说,其实很多人吃了半辈子的萝卜丝饺子,方法都错了,萝卜丝饺子不用焯水,吃起来更加好吃,这对于喜欢吃萝卜的人来说,在味觉上有很大的冲击。并且他们家萝卜丝鸡蛋虾仁馅儿的饺子卖得非常好。

首先要将萝卜丝处理成非常细非常细的丝儿,越细越好,如果人工切不成的话,可以借助一些工具,这样切出来的萝卜丝非常容易成熟。因为萝卜里面的水分比较足,所以在切完之丝后,依旧要挤出多余的水分,然后放在一个容易搅拌的盆里面,加入提前准备好的虾仁和木耳,如果加入一些粉条的话,吃起来口感会更加软糯,这是非常简单的素馅儿饺子,为了避免饺子馅儿,比较寡淡,所以会放入很多的油,当然这些油也可以是一些炸过大量之后的油,吃起来会更加香,并且有油多的话,还能够很好的保持萝卜的绿色。

如果是吃肉馅儿的话,那跟平时瞧录像没什么区别,只是少了萝卜焯水这个步骤。很多网友在看到这样的做法之后,都纷纷表示,这次真是长知识了!因为平时很少有人这样来吃萝卜馅儿饺子,不得不说,又让自己学习了一个新的包饺子技能。你们在家包饺子的时候都吃的什么馅儿呢?在吃萝卜馅儿饺子的时候又是一种怎样的做法呢?欢迎大家评论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